2008-03-21 15:39:26☼小〃乾♪

跨年  辜掰2007  耶:]]]

是的...我又過了好久好久好久才打 = =

打上來紀念一下嘛~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  那天有我們一群人要去"士林"跨年 !!

有我、阿思、阿B、UZ、老潘、何仔、奶子ˇ

噢  盧他們盧很久才來的~  

哈  其實是他們之前有答應要跟我們去的  不管 XD

傍晚...我們就約在捷運站~

我們以為忠孝復興跟台北車站很多人

結果經過那兩站都還好嘛 沒有很多人  耶!!



後來到了士林  發現人有點多呢....

我們就先吃飯  那裡有一家火鍋和燒烤的店
 
原本要吃那家  但是那家太多人了  > <

所以我們就去賣很多吃的那邊

有個人舉一個"蒙古烤肉吃到飽"的牌子

兩個人130耶  XD

我們就去吃啦...原來那家是給你個碗

然後把菜裝滿...那一碗就是兩個人的啦~

吃飽後  我們就分開走了

我跟阿思、奶子一起去逛街

剩下的男生就去都會叢林玩了   :I



這在一家店的門口   有大鏡子   :DDD



後來我們逛一逛  發現時間差不多要去拍貼了 XD

就叫他們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也是盧好久他們才願意把第一次拍貼的經驗給我們 :))



拍完後  我們就打算買煙火去老潘家附近的河堤放~~
這是我們在回去路上的時間...1月1號  :)
老潘  UZ  何仔  
哈哈   白痴林伯松 ←他是晚上補完習才來士林找我們的
這些是我們花了 900塊 的煙火~

粉紅色筒狀的是大龍炮  它是我們的壓軸呢!!

因為聽說會 碰 很大聲 而且地板會震...

那一盒是九連發  是裡面最貴的...

大、小仙女棒
這個是噴出彩色煙火 XD
噢 勇敢的老潘去點九連發



對了 UZ還拿甩炮丟林伯松 好好笑 :D

        還有我 = = 好恐怖 :(

林伯松還很白目的把仙女棒丟到草上

還燒起來了   XDD

最後煙火都幾乎都放完後

我們就點了大龍炮

結果....好爛  威力好小

跟之前放過的差好多 = =     討厭 :((

最後我們把剩下的仙女棒點著後往河裡丟  XD

快樂的跨年就結束啦!!

雖然沒有看到101的煙火

但真的超開心的唷ˇ





新的一年也到來囉....

這一年有兩天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

那就是"基測"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呢ˇ

加油加油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阿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