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5:04:55古錐大娘

我好像真的是笨蛋

是不是就像老公說的呢?我真的是一個見錢眼開的人嗎??

最近心情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又何奈呢??請等待佳音喔!!

看著老公明明是休假可以好好的休息但是卻跑去上晚班

大學生的生活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聽著老師在上面教課

老公的辛苦我都知道但是我卻什麼也幫不了他,剎那間

我覺得自已好沒有用喔!!

你偷偷瞞著我買的神祕禮物我卻什麼也不知道和老公在一

起那麼久我真的覺得自已很幸福我們已經在一起四年又兩天

我最近白天起來就是開電腦找工作,我很害怕如果有一天

我什麼都沒有了一無所有了老公還會要我嗎??哈哈

我好喜歡跟老撒嬌因為我覺得老公很喜歡我這樣,呵呵

大學生活我能夠順利畢業嗎??敬請期待唷!!

目前是正在用筆電打報台,感覺還不賴喔!!一整個就是有

上流社會的感覺,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公替我想的這麼多,寶貝老公謝謝你

上一篇:大學生涯禮

下一篇: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