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2:22:09 小綠草

女人年過30就會被逼著做的一件事~~相親~~

"相親"這件事在我的認知裡是多麼不可能發生的事,現在竟然快要成真了...

想到我那有著"素顏天心"的外表也會淪落到要去相親,雖然我沒她那種雄偉的身材啦~

但有張看不出年齡的娃娃臉,頂著一頭直長及腰的秀髮,166/56勻稱的身材...起碼還算不賴吧!?

常常自己在心裡吶喊著"沒結婚的男人是都死哪去啦"怎麼就是沒適合得對象勒?

我也沒要求很高哇,就是看起來陽光健談忠厚老實比如像汪健民.庹宗康這一類的...

為什麼舉這幾個當例子呢?因為我啊笑點太低了,每次看他們在電視上隨便講個笑話我都能笑半天~哈哈~~

我只不過想找個能常常逗我開心價值觀相同呵護我疼惜我懂我在說什麼的人,怎麼這麼難?

而且每當這些人說找不到對象時,我心裡也在默默的說:我也是啊!

...怎麼我身邊就沒類似這些人的傢伙勒?

 

搞到現在還要被哄騙著去相親,說好聽點是去認識一下交個朋友什麼的,不喜歡可以拒絕啊!

屁啦!哇巄災災勒...

還不是看上對方家是田轎仔,但那又怎樣又不是我的,難道我嫁給他然後所有財產都給我嗎?...

我家老爹更誇張一聽對方是田轎仔也不問清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就一昧的說好,還妄想我若跟他結婚大概可以收到一棟房子當紅包...

ㄎㄢˋ...這麼好不會自己去嫁喔!

現在是在賣女兒嗎?真是氣死我了這是當人家父親該有的態度嗎?

超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