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9:53:43葉楓

微 KUSO 境界 〝呆 純 小 孩

「真‥真是的‥!怎麼會‥‥」一名短髮可愛的小女孩,嘴裡嘟囔著‥

  誰也不知道它是在【嘟囔】些什麼,直到他一直跑‥



想起剛剛‥


    ※    ※    ※    ※    ※


真是的><快來不及了啦!

 志乃他們‥還在等我


〝咚咚咚咚-‥ 大聲的跑步聲,引來了【她】的父親


「雛田!要像女生一樣,別跑的根什麼一樣!在急什麼?」


眼ˇ眼見前頭一副大個兒就站在咱們雛田的面前,我喘吁吁的回答著「父‥父親!我ˇ我快遲到了‥所ˇ所以舅‥」

「妳這丫頭!!跟妳說過幾次了,不管怎麼說‥都不可以‥」雛田的父親,把手舉起正當要打向雛田時


「等等!日足大人,我想‥雛田不是故意的」這位‥有留著一頭長黑髮,瞳孔也和雛田一樣,白色的眼眸「雛田!你上學應該快遲到了,快去吧」


「是ˋ是!!///」我緊張的回答著,突然我看見寧次哥哥的後面‥站了位女生‥「請‥請問妳是‥?」我依然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她唷?阿ˋ對!!差點忘了介紹!!日足大人,她是我交的女朋友‥」寧次未說完就看見雛田跑走了「請問‥發生什麼是了嗎?」躲在寧次後的是,是位擁有一頭【櫻髮】‥‥

    ※    ※    ※    ※    ※


「為什麼ˋ為什麼」我跑到學校大樓的屋頂上大叫著「為什麼!!!!!!」

這個打擊‥對我來說~

真的是太大了‥我真的受不暸‥

但是‥那個女生真的‥

真的好漂亮‥(消音)


走下了頂樓才發現=口=之前我是怎麼上來的?!

完了「我迷路了!!!!!!!!!!!!!!!!!!!!!」


「吵死人了!!妳安靜點啦」莫名‥我聽到有人-(?)

是在學校頂樓的台子上‥「妳怎麼在這裡啊?不會又是轉生吧!怎麼又來呀~」

我心情已經不是很好了,加上又聽到他這樣說‥「嗚嗚‥沒‥烏‥沒ˊ沒有」


「媽呀!妳別哭啦!!我帶你去教職員室」這名頭髮樣"蔥"一樣‥不!!應該是"留連"=口=心想著《真是麻煩!!》



「到了!就是這裡了,妳自己進去吧!!」說完,他就掉頭走了!!

其實‥
他人還‥滿好的嘛!!///



 唰-‥ (開門聲)

「對ˋ對不起,老師><我迷ˊ迷路了」我得趕緊道歉才行,畢竟‥現在已經11:20了,都快要吃午飯了‥我才來報到


「算了算了ˋ反正我們班也都沒在上課!!走吧,等等就要打鐘了」

「是ˋ是!!」我回應著,並也一直想‥為什麼老師說

   "反正我們班也都沒在上課"

 這句話的意思是‥?

  意義又是‥??



〝唰--‥

「好了ˇ好了!安靜」

 ˙ ˙ ˙ ˙ ˙ ˙ 【鴉雀無聲】

「怎麼了?真的沒聲音了呀@?@」這位老師也真奇怪?!安靜了,不是更好嗎??還會問這樣的‥怪問題=w=?!


「那個‥」有位鳳梨頭同學發問了

「怎麼了嗎?鳴人」老師問道。鳳梨頭=鳴人?覺得有點不搭說‥挨呀!我再說些什麼><老師何時才要讓我進去呀!?


「卡卡西老師ˋ卡卡西老師○0○你真的是卡卡西老師嗎??」鳴人的表情就在這個一樣○0○非常的驚訝,當然不止是只有他拉~


「廢話!鳴人,你發燒不成!以為我每次都會遲到呀‥」卡卡西半開玩笑的對著他們說到‥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大家才這麼喜歡他吧!


「㊣_㊣不敢相信」全班指證


「噗‥呵呵呵!‥‥」我突然性的笑了出來,才發現道‥搬上的同學都往教室外--我這看///丟臉死了

「啊!!對了ˋ她是今天的轉生,都是你啦~鳴人!害我差點忘了」卡卡西把過錯全推在鳴人這。又找到好理由了=ˇ=


 拍搭拍搭-‥(寫黑板聲)

寫完後,面向了前面「她是叫日向 雛田。是今天轉來我們班的轉生,大家要好好相處!尤其是鳴人,你可別又教壞其他人了!!」卡卡西幫雛田介紹完後,就說了針對鳴人的話語=ˇ=


「什麼嘛!卡卡西老師才是‥可別把遲到的毛病傳染給她了=3=」鳴人鬧彆扭了呢>ˋˋˋ<也許是可愛的‥=w=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鳴人和卡卡西老師對能搭了,應演雙簧一定很讚。哈哈哈哈哈哈‥噗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ˋ是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哈哈哈哈哈哈在演的時候哈哈哈哈哈要找我們哈哈哈哈哈」


天哪!!這是什麼樣的班級呢?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的開懷大笑?

是因為以前的班級讓我感到恐懼嗎?

上學真的是好玩嗎?!



「欸!雛田,你好啊!我叫漩渦鳴人,歡迎你加入‥」鳴人才話說到一半,就被一群女生擠了出來,有的甚至採到他的肚子呢「可‥可惡‥啊!!」魂飛了


「別理他了!!」

「歡迎你到這所‥」

「木葉高所集學園‥」

「卡卡西老師帶的班級‥」

「二年丁班‥」

「我們可以位你帶置校園‥」


「什麼嘛ˋ明明就是我先介紹的=3=」鳴人又開始鬧著說,但卻也被旁邊人士說到著‥該說是敵人呢?還是說‥【朋友】!!


「好了啦!鳴人,別理他們」

鳴人聽見聲音‥有點耳熟的往旁邊看「佐‥佐助!!!!!!!!」


這些女生‥聽到鳴人他叫著佐助,馬上回頭撇去「哇~~是佐助耶//////」各各女生都來個飛撲呀!!


「死鳴人!!!你給我記著,我一定要殺了你!!」佐助被女孩子包圍著,都快受不暸了,好不容易今天是因為有轉生‥本以為耳根子可以清淨多,沒想到這個死鳴人,竟然這樣的出賣我!!還叫的那嚜大聲,等等不殺了你‥我就不叫宇智波


「好了啦!!全部回位置!!快,今天有事要宣佈」卡卡西難得嚴肅>ˇ<當然要乖乖的聽話呀~


「就是‥」卡卡西才正想說話時。一位長的清秀美麗,看似大小姐但卻也不是,雖說是美麗漂亮但也不傲慢,留了一頭櫻髮飄逸著穿著和本校不同的制服
是綠底色水手服/////「我回來了!」


「哇○////○是櫻耶!!!」

「她回來了呀?!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請問‥她是‥??」雛田想要問,因為他就是‥《是寧次哥哥的‥女朋友》


很熱心的鳴人>w<為雛田做解說「她呀!叫春野 櫻是我們木葉高所集學園的校花,也是個算是‥有實力的演員︿︿當然的‥也是話劇社的社長!!順帶一題‥剛剛被包圍的叫"宇智波佐助"他和櫻真的可以媲美呢!一個校花一個校草」


「這樣呀‥謝謝你!對了ˋ你叫‥??」咱們可愛的雛田小姐已經忘了剛剛第一個自介的人號--漩渦鳴人了=ˇ=


「+‥漩渦鳴人!!!」


「喔喔ˇ@@了解‥謝ˋ謝謝你!!!」


「欸!妳今天的轉生嗎?你好,我叫春野櫻」櫻主動的向我問道,難道是‥因為我是寧次哥哥的媚妹嗎?但是‥這也只是【堂】的關係‥(消音)

「是ˋ式的!!妳好,我叫ˋ叫雛‥‥日‥向」天哪><我竟然在這個節骨眼‥這個節骨眼‥講ˇ講話【結疤】!!!!!!!
雖說‥我講話本來就會結疤了‥但這也‥太誇張了!連名字都說不好


「我知道!妳叫雛田,日向 雛田︿︿」櫻立即的幫助雛田的尷尬呀「寧次常跟我說起你的事呢!!」

「…‥」果然,我就知道‥她一定會問我,有關寧次哥哥的事

「什麼!!!!!!!!!!日向她是日向寧次的妹妹??不會吧!!」全班真的大吃一驚了,因為他們一點兒也不像呢!

除了那雙‥白眼=ˇ=

「我想‥雛田!妳可能誤會我們了,其實‥剛剛寧次說"她是我交的女朋友‥"但是呢‥還有下文唷︿︿」小櫻呵呵的笑了,想到可愛的小朋友////也會吃醋呢!但是‥她搞不懂,寧次這傢伙有那嚜好嗎= ="


「下‥下文??」雛田似乎是不知道呢!!

「是呀!誰叫妳跑的那麼快,沒把寧次的最後一句話聽完就跑了!」小櫻彈了彈雛田的額頭。這小不點還真可愛呢!難怪寧次‥嘻嘻


回到那時‥

    ※    ※    ※    ※    ※

「對了ˋ差點忘了介紹!日足大人,她是我交的女朋友‥」話才說到一半,就看到雛田奮不顧身的一直往前衝>w<「她怎麼了呀??」

「噗‥呵呵,誰知道呢!!」其實,我老早就清楚了呢!「你趕緊說吧!呵」

寧次也有點不安,聽到小櫻的話後「好ˇ好吧!就是‥她叫春野櫻,是在戲劇和我同演對手戲呢!雖說她飾演我女朋友‥(以下省略)」


    ※    ※    ※    ※    ※

「這樣瞭解了嗎~小雛︿︿」小櫻笑了笑的和雛田說起話來,好似大家都不再呢!「妳以後可以直接叫我小櫻了!」

「是ˋ是!!」我膽怯的回應他們



但‥她好像沒聽到我回應她呢!

只顧著叫醒鳴人說的【校草】「欸欸!!佐助呀~別睡了啦!!」小櫻無奈的低了低頭,手裡突然出現了【大聲公】「宇智波佐助!!!!!!!!!!」


「媽呀!!!!!!!!!好大聲阿」【佐助】終於醒來了--(?)不!!您猜錯了,這是只會說"麻煩"的人並且是帶雛田路的人


「鹿丸?你在幹麻啊??別突然經過啦!去去去」櫻雖然是演員‥旦‥真的以她的外表一樣,一點也不傲慢‥感覺讓人,很容易相處呢!!


「鹿丸呀!!你被敢了唷~去去去!!!快去去去吧>w<」這位是綁著包包頭--天天「哈囉>ˇ<好久不見了,其實也沒有很久啦=w=剛剛才見到」

「真是的!臭鹿丸,你到底要不要走啊!」這位則是有淡金髮的--井野


「哈哈哈哈哈小櫻你一回來就開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搬上真的不能沒有他們呢!!」

「是呀!!他們如果跑了的話,我想‥我想搬就沒樂趣了!!當然也見不到小櫻了~」


「喔喔!!我聽到囉~甲同學>w<你是因為我是藝人才接近我呀!!是˙不˙是呀!??」櫻上前的去擰了擰他們兩邊太陽穴,就想小新的媽媽=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光是今天就發生那嚜多事呀>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阿哈哈哈哈哈!!!!明天你們還會來嗎??」


「廢話!!不來要做神仙喵=ˇ=」小櫻比了比貓的姿勢

就突然的‥出現聲音「喔~小櫻啊!!你回來了。」

〝咚咚-‥ (小櫻的耳朵動了動)

一轉身什麼都不看,也沒有渺到任何一人‥甚至是出聲的人都沒看

就「佐助~~~~~~~~~~~~~~~」小櫻眼睛閉上,以飛撲姿勢‥



〝碰-‥

「好ˇ好痛!!做什麼啦,死八婆!!!還以為妳從好萊烏回來,變的有點女人味說。呿!一樣幼稚」佐助說然這樣說,但卻在嘴角微微的漾起


「喔喔!!那意思是說‥不希望我回來囉~~」小櫻挑逗的說著,這該怎麼說‥應該說‥【曖昧】

「這樣呀!妳是為了我回來呀~」佐助伸手‥環住櫻著纖腰,有點‥18歲不宜者呢=////=害羞

「天‥天哪!!在老師面前‥還ˊ還‥」雛田正要說出,被鳴人的手摀住了嘴

便對我說「噓-‥!妳放心,不會有事的^^‥慢慢看下去」我應著點點頭。


「恩‥是為了你喵=ˇ=我不知道耶~~」小櫻用【不知道】來混過去,說不定‥也是個‥〝好招〞

「這呀@ˇ@不知道!!」佐助邪魅的笑「那就要贂罰一下了‥」說完就往小櫻那‥差點點‥點點/////有人叫了~

「呀啊!!!!!!!!!!!!!!!!!!!!!!!!!!!」
「天哪!!!!!!!!!!!!!」
「太勁爆了!!!!!!!!!!!!!」
「未滿18,不宜呀>////////<」


「OK!」佐助把小櫻拉了起來

「咦=口=∥」
全班鬧著,大吼大叫的///「怎麼不接下去!!!!!!!」

「不是有人說不宜嗎」小櫻甜甜的笑了笑////太可愛了呀>ˋˋˋˋ<

「而且啊‥」佐助說一半‥往小櫻那互看之後,同說「『 我們只是朋友 』」
兩人笑的說,該說些什麼嗎?應該是‥他們是【青梅竹馬】


    ※    ※    ※    ※    ※


「好了好了!!你們的歡迎可真特別,不會忘了我吧!」卡卡西道個聲,每個人都呆滯個一、兩秒,可見‥卡卡西真的被遺忘了~呵呵呵「你們這群死小孩!果真忘了我~」


「挨呀呀~~卡卡西老師生氣了ˋ生氣了」鳴人還在一旁嘻嘻哈哈的>w<但‥這也挺像他的,不是嗎︿︿

「哈哈哈!!第一天來,就看到卡卡西老師生氣呀!~」小櫻也嘻嘻的、輕而易舉的跳開,還半個鬼臉「ㄌㄩㄝˋ」吐吐舌頭////

「快逃呀ˋ快逃呀!!被卡卡西老師抓到的,要請飲料呀~」連天天也瞎起鬨了,哈~XD這也是當然的,卡卡西‥是好玩的生物呀(踹)

「唷~~挨呀!!怎麼一早來就是麻煩呀~」鹿丸雖然嫌麻煩,很不想要去動他自己,但是‥這是攸關到要請客耶!動麻煩,請飲料‥更麻煩呀!!

「你們這群死小孩,別再給我跑了!!!」卡卡西說著,當然‥也還是跟著在跑呀~

「呿!!!我們用不是白痴!你當我們都是鳴人呀!!」佐助說了這句話,引起了鳴人的不滿,於是就‥

「臭佐助!!沒事幹麻說到我身上呀!!」鳴人一邊躲卡卡西的〝捕捉獵物〞一邊罵著佐助,心想:該死的東西!氣死我了!!

「╬哀呀!你們這麼喜歡躲呀~」卡卡西突然面惡(?)的笑了笑,是忽視在示威他們一下呢!!

「咦?」全員想法一致《 有 問 題 》


「那‥10內沒回位子的!操行扣80分~!!!!!!!!」

「哪有人這樣的!卡卡西老師」

「少來了︿︿10」卡卡西的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笑呀=口=∥看樣子,以後不可以這樣了

「等ˇ等一下」

「9」

「媽呀!!!哪有這麼快呀!!」

「8」

「稍待會啦!老師」

「7」

「卡卡西老師!!!!!!!」

「6」

「挨唷!!怎麼這麼麻煩呀!!」

「5」

「慢點數ˇ慢點數」

「4」

「別這樣啦!!!!!」

「3」

「等等!!差點不而已」

「2」

「啊!!!!!!!!!!哪個渾蛋撞我」

「1」

「天哪!!!!!來不及了」

「時間到!!!!!!!!好了ˇ不准動」卡卡西邪笑了,哈~果真中了目標,想想‥在10內要達到自己的位子雖說簡單=ˇ=做來困難呀!「目標」卡卡西閉了一隻眼,另一隻手指著「春野櫻、宇智波佐助、天天、山中井野、奈良鹿丸還有‥漩渦鳴人!!!!!!!!!給我到圖書館幫忙,鳴人去"勞動服務"去︿︿」卡卡西會心的一笑


「阿~~~~~~~~~~~~~~」

「別再"阿"了,在不走!!一起勞動!!!」




                      -《呆純小孩》End

     …     …     …     …     …##


 星 漾 :

    挨呀啊=口=∥

   本來要打佐雛文的說>口<不!!!!!!!!!!!

     但是‥竟然是如此呀=w="算了

   各位大大喜歡喵>w<喜歡請再下留個言↓(踹)
陰陽姐姐 2007-12-01 12:03:47

帶走圖片喔

版主回應
好的!>ˇ<沒問題ˇ 2007-12-16 00:23:00
某某 2007-03-01 22:57:47

很好看ㄋㄟ~
請問大大有沒有續集

版主回應
是沒有,因為全一結束=ˇ=
謝謝誇獎=////=(羞)第一個好作品呢!
大大想要續集呀@ˇ@?
如果大大要續集的話>ˇ<楓也可以打!要嗎?
2007-03-01 23:58:02
2007-02-05 22:41:39

一頭霧水....
到底在打啥米配?...

版主回應
這篇無配對>ˇ<大大(笑)
純粹是無聊所打的~很抱歉喔,大大ˊˋ
打的讓你看不懂~
2007-02-05 23: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