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36:28葉楓

【永恆的櫻花;佐櫻系】悲文 ] ] * 櫻獨自對白...

   ╳ 【佐櫻系】悲文 ] ] * 櫻獨自對白...

∥指定:【佐and櫻】

         ∥題目:永恆的櫻花

 ∥類別歸屬:【同人】短篇悲文

 ∥後記:看的同時,請點選音樂

 音樂:http://midi.club.st/midis/crys/crystal2/cry2_25.mid


       




 筆於--楓 》


     你可知道嗎…

   在這一世當中…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當然也是最後一個…

   那就是我所深愛的‥佐助

                 楓筆《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對你視而不見;

  為什麼你總是,冷冷的面對我而笑;

  為什麼你總是,要板著一副撲克臉;



 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是待在我的身邊!!!!!!!!!!!

 在內心裡嘶吼大叫的我

  管他的歇斯底里的吼叫








「櫻…櫻…妳沒事吧?!」我的摯友--井野,對我說了話。

   當然,從前打開我的心防,和我作伴的‥也是井野!

  她真的是我人生不可或缺的人,我想…如果沒有她的話




     我也不會待在這…

      也不會再遇見那個…我永遠深愛的人‥








「嗯‥當然啊!我ˇ我怎麼‥會ˋ會有事呢!」完了,這下井野一定會問的!
真是的,講話沒事打結做什麼;但‥井野卻給了不同答案「這樣啊!對了ˋ鋼手大人派妳去暗部那!」




聽井野這樣說,我高興的飛了起來。起初,我最痛恨【暗部】了!

 因為‥因為‥   是"它"帶走了‥她心愛的人



但…自從她知道說,〝他〞沒死‥

他仍然是活著,只不過在哪‥不確定…








我就一定要找出他才行,一定要!!
並要求了師傅,現在終於答應了,我一定要找出你!!




「謝ˋ謝謝妳!井野,那…待會見了 掰e」









*叩-…叩--…

「‥‥‥」



「‥我進來了」我探了頭,發覺沒有人「沒人?什麼嘛ˋ都不見人影」我抱怨的雙手插置於腰,臉龐淡頭點氣--??




「吵死了!妳這菜鳥」我聽見後頭有聲音便往後瞧,只見一名帶著動物面具,有著和〝他〞一樣的黑髮男子










 「你是‥」












  「我是暗部隊長!」











  「喔‥那其他人呢?」










  「叫我隊長」



「喔‥‥隊長‥其他人‥呢?」











「早就都出發了,還有‥因為是兩人一組,所以‥妳跟我一組!誰叫你無緣無故的給我遲到,加上又是"菜鳥"」

















  「喔……那,任務內容是什麼呢?」什麼嘛ˋ只會罵人








「在陸上在說吧!時間緊迫」








「喔‥」





















「火‥火影‥大人!大事不好了,火影大人!!!!!!!!」







  在正悠閒喝茶的火影--漩渦鳴人

    【ㄕㄨˋ】-- 發出喝茶的喝聲

正享受這愉快的時光,沒想到來個大聲嘶吼〝碰--門打開了

  鳴人也對開門者罵「吵死人了!!小聲一點啦!!!」







 「抱歉!火影大人,小的是來說‥我們派去的暗部,慘遭埋伏了」






  「怎麼會這樣,那對暗部!可是菁英中的菁英耶」



「該怎麼半?要派支援嗎??」


「不了!‥就讓它‥‥一切〝順其自然〞吧‥‥」



「‥是!」






















 「呼……呼……」黑髮男子壓著止不住的傷口,警戒觀察地形。

【隊長的手一定很痛,看他氣喘吁吁的】在一旁的我不敢再出聲,因為隊長手臂會那樣,是因為我的關係
  
  
  
  
  
  
  





  「奇怪?跑哪去了?」
  
  「我記得其中一隻受傷了,就順著血跡去吧!」
  
  「也對!走吧」
  
  腳步聲漸漸的遠去──────────
  
  
  
  
  
  



  
「呼…….」黑髮男子坐了下來,壓著傷口,但警戒心並沒有因此而鬆懈。






我不敢說太多話「那個‥隊長!我想…我可以幫你」我小聲的說,就是不想引起那些人的注意,在隊長似乎不太相信我「妳?」





「是阿」不等隊長的話說完,我自行處理了:發出了綠光








「妳為什麼會想成為暗部」黑髮男子突然問了這句話






隊長怎麼會問…這個?「因為…我要尋找一位男孩!!」








「喔~那妳知道要怎麼尋嘛?」










「不知道…只知道說,他沒死,他還活著」
我為什麼會…









「活著?!」













「沒錯!幾年前,我以為他死了,一直都非常的失智,直到…一星期前…

聽見鳴人他們的對話,我就更想尋住了」為什麼?為什麼我可以這樣的…和隊長…說這麼多??





我從不曾…和井野以外的人…

 有那個多話可說…他--隊長…

是第一個。
















   「在那裡」--

   「原來在這裡!真的有人受傷了」

   「一火把他們燒了」

   「是!!」

 〝嘶嘶嘶嘶---- 樹枝著火聲








於是…

 黑髮男子將又找出一條通路


 「喂!給我正做點,妳不是說妳還要找尋他嘛?可,不可以在這昏倒呀!」  
  


  沒錯,我還要找他--

     我還要找--他--…




  宇智波…佐助………

  



 
 「唔……..頭………好暈…….」小櫻說著便昏了過去,倒地。
  



沒辦法了,我支撐不暸了  




  黑髮男子似乎也快招架不住,並立刻摀住鼻子,吃力的觀察四周
  
  
  
   只見無數名忍者帶著強烈的殺氣朝向他們逼近
  
  
  
  
  
  
  
  
  
  


筆於--楓 》


   要我從如從頭的找你

     你到底在哪?


   為何不讓我尋覓你?

   為何不讓我找尋你?

   為何你躲著我不可?


     為什麼?你說呀…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了…

   為什麼我還是…見不到你
  
                   楓筆《
  
  
  
  

「唔…這裡是…」刺眼的陽光‥正照射著‥她的雙眼



我虛弱的說「這裡是……?」




「是木葉醫院,小櫻!妳可終於醒了,再晚一點!可能就有性命危險了」


「鳴…鳴人!!」我一點也不想管鳴人,只擔心「隊長呢?隊長在哪哩!快說阿」







「在木葉醫院的4樓第5間」卡卡西說著







  這頓…


     我呆滯住了…

   我應該沒聽錯…【4樓】…

 4樓耶…不可能…不可能



卡卡西老師的眼眸…

似乎…不是在開玩笑--?

這不是真的…



我奮不顧身的從床跳了下來,鳴人還擔心的說「小櫻!妳怎麼了?」

但…我不理會鳴人…

因為隊長…隊長…

他跟我說了…很多…和他很像的事

我想再聽他…多說一點








*4樓---





  我不安…

    而且是非常的不安…

   不會的…卡卡西老師一定再說笑…

     老師本來就很愛說笑了

  如果沒親眼看到…

   我是不會相信的




〝刷--…




   我瞳孔放大,瞬間…這房間的時空是黑白的




      這房間好像扭轉了幾圈


    我的眼眸也變的…黑白




      不可能…決不!絕對不可能








「隊長!!!!!!!!!!!



     我終於了解…我不會辜負你的,我會繼續追尋他的」









「永不放棄!!」








「這句話,也是隊長你敎我的」







 強忍著淚水,勉強舉起顫抖的唇











「我喜歡的人,叫宇智波佐助…佐助他很強呢!所以…就算在怎麼痛苦…我還是想要得到他!因為他是我的愛人………」













    「你知道嗎?隊長」













  「有時我真的把你當成佐助呢!」












   「想想,也不可能!!」















         







  「隊長!你放心吧,我會去追尋他的」




















「就算感到傷痛」







































             「也一樣」


















    「 『 永 不 放 棄 』 」






























 
  卡卡西躲在門後,靜靜的聽著
  
  
  
  
  
  
  
  
  
  
  
  
  
  
  
  
  
  
  
  
  
  
  
  
  
  
  
  
  
  
  
  「你聽見了吧…….佐助。」
  
  
  
                      -《永恆櫻花》End

     …     …     …     …     …##


 星 漾 : 

       這篇我是聽著秋月的版子音樂

          所臨時想到的文,

      不知道好不好,只知道…

        楓打的時候,在哭ˊˋ
夜月 2007-07-25 11:53:56

抱歉煞風景
ㄜ……
醫院是沒有四樓跟第四號病房的說……

版主回應
所以是死翹翹的@@
這點道理我還懂得,因為我也去過大醫院!(踹)
2007-07-25 14:56:58
汐玥〃綾 2007-04-15 19:11:38

音樂..說到音樂?我好像不能聽耶..

你寫的好棒唷!!︿︿真利害!(羨慕中)
不過,整個很感傷..
綾討厭悲文啦!

版主回應
屙屙Q口Q那個很好聽的說!
我放新的上去了!綾再按一次看看吧!>ˇ<

棒呀‥‥?楓不敢承當這個詞=ˇ=”
因為我的文真的是爛的可以!我國文不好呢!
呵呵呵,沒辦法啊!這一系列就是悲=ˇ=~(欠揍)
2007-04-16 00:27:04
㊣ 培≠祭 2006-07-29 15:29:32

音樂好好聽>///<

我還要音樂!!~

版主回應
音樂唷?!

很多呀>ˇ<要聽多多就常來吧(踹)
2006-07-29 21: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