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00:59☆ 幸福天空  ★

♬ 〃 元宵節 放煙火 ☜



第一次過元宵 第一次在元宵時去看煙火 也是第一次和男友與他的家人一起過

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很特別 很感動 很開心

在看煙火的好幾度差點流下感動幸福的淚水

煙火 是一個很熱鬧的快樂

煙火 是一瞬間的美麗 轟動

短短幾十分鐘 花上幾十萬 幾百萬 甚至幾千幾億

那短短的時間 從看到一丁點的火花 到 "ㄅㄥˋ" 一聲

散出 繽紛的色彩 在我們的頭頂 在涼爽的夜晚 這樣的綻放

在不知幾日的從前 有一個女孩曾經提過

煙火的瞬間火花 美麗 燦爛

就像一段轟轟烈烈 美麗又刻骨銘心的戀情 或者 人生

但在這背後 要花上多大的代價呢? 誰又知道 誰又明瞭


今天的煙火 在我的眼底下 是這麼的美麗

河上到映著橋上的火花 那明亮 是讓人無法想像的壯觀

讓人禁不住的想大聲吶喊

天上的繽紛色彩 像五顏六色的小蝌蚪 在天上飛

咻 一下 在天空散開的美麗 就像 流星過境一樣的快速

今天的煙火 真的很讚


雖然沒能機會去放天燈 但我看到天燈在放的過程

雖然沒能時間去看花燈 但我在這看到美麗無比的煙火秀

哈尼說 10 10 雙十節 要帶我去看煙火秀

現在很期待唷!! ^^"


96..3.4 是一個美麗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