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34:30☆ 幸福天空  ★

♬ 〃 結果 離別 期待 不捨 ☜


結果如我想的一樣~

我沒有上海大 但是有近備取

不知道 8/24 能不能順利的真正進去~

只要 19 個

我只要 19 個名額 我就上的瞭了~

小紅... 也跟我想的ㄧ樣 ”正取”

很佩服他 但是要怪也怪自己

不唸書 能怪誰 靜不下心 能怎樣

抱著有可有無的心態 終究烙此下場~

呵呵!! ^^”

期待囉!!! ( 求神拜佛 ) 呵呵...



8/1 再三天 哈尼就要當兵去了

既期待 又不捨

期待 他去當兵期間的變化 與我的變化

還有我們的生活 要開始慢慢起步

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外在 我要的改變 我要的內涵

希望這一年四個月 可以慢慢一點一點的開始改變

所以 我很不捨得你 離開我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受苦

但是 我也很期待 進軍營後的你所改變的樣貌

^^” 終於 日子要接近了

太多事情 快要一一解開解決了


這快兩年的時間 從在一起到你退伍 這段時間是我們的折磨期 也是考驗期

還沒開始的第五個月開始 我們開始有很多爭吵 也發現很多的不合

但我總是先倒下的那ㄧ個 因為我沒信心 也沒勇氣

但你ㄧ再鼓勵我 理智的挽留我

了解我 我開口的那剎那 就已經後悔的我

謝謝你喔!! 有你~ 將有未來改變的小涼

為了你 也為了自己

對我的朋友~ 有點不公平吼...


再來~ 對家人 對朋友 對情人 我將... 平衡對待 ^^”

這是我們想要的 也應有的


期待ing~ 不捨ing~ 等待第二次結果ing~

希望... 上天能再幫助我ㄧ次....



明天去幫哈尼求平安符

想不到要送他什麼

本要親手 DIY 作品給他

但是... 時間緊促 他又時時在身旁

= = 好像用的也是他的錢 挺沒意義的

呵呵

我相信 我的心在他身上 我的心意夠

兩人的情人節禮物 入伍前禮物 都可以讓他感受得到我的誠意跟真心吧!!

能嗎~? 可以嗎~?


希望.... 你能接受

對不起!! 你有個笨蛋的女友... ( ><” )



老實說~ 沒談過真正的愛情

很不會經營跟扶持~ = =

還好~ 有你在... 你的不嫌棄與包容

上一篇:♬ 〃 改變 ☜

下一篇:♬ 〃 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