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26:31☆ 幸福天空  ★

♬ 〃 週末 ☜


^^” 禮拜六跟弟弟妹妹 & 哈尼 一起去瑞芳溪邊玩水烤肉

大家都好 high

可是有好多掃興的人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很 high 唷!!^^”

整個禮拜的壓力 都在喊叫的時候 整個 relx 下來~

只有輕鬆快樂可以形容啦!! ^^”

結果~ 我弟叫我肥肥

我就不甘示弱的教他胖胖

後來 哈尼 和妹他們一直笑

所以 哈尼就變成肚肚 妹妹變成瞇瞇眼 表妹變成大餅臉啦!!

整個都很無言啦!! 喝喝~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盡興喔!! ^^

我們約定好~ 下一年 等你退伍 要再一起去一次喔!!


昨天~ 我跟哈尼 一起去忘憂谷看風景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我們兩個都超怪低!!

一直不對勁~ 一堆超搞笑的事情說...

在家的趣事~就不說了!! ^^” (秘密)

昨天在中正公園~ 我們兩個口渴...

結果說要買飲料喝~ 專門跑去玩遊戲 花了 20 元

買了 販賣機 30 元的可口可樂

買完後我們就下去牽車準備走人~

在這個時候~ 他問我說 我們都既然要下山了

為什麼還要花錢買這麼貴的飲料~ ><”

哈哈~ 就這樣 一瓶可樂我們竟然花了 50 元的代價

後來經過麥當勞~ 他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不要

但是~ 他還是去買了...

買了之後 突然想到 ”夜市” 我們會經過夜市~

整個都 點點點

後來在上山的時候 他以為有結群的螢火蟲 結果回頭

這時候 可樂打翻了... ><”

我們又下去買了一瓶飲料~

終於到了忘憂谷

但是人超多 好不容易找到ㄧ個漂亮的地方

開始就緒要準備看風景吃東西喝酒聊天時~

我把他放在我手上的啤酒給他

他竟然給我推到

往他身上番

後來 這個掉 那個掉

整個都很無言~ 我就一直笑的份就好了...

今天看到好多流星說~ (哈尼看比較多)

我只看一次~ ^^”


這兩天~ 我玩的很開心

真的~ 很輕鬆

謝謝你~

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今天肚子痛到想打人~ ><”

但是你好溫柔體貼

跟阿成下班前就到公司等我下班了!!

有人等下班 等回家 等吃飯 等休息的感覺真的很好

再過幾天~ 就要自己一個人了....

想到就好不習慣~ 但是... 撐過這一年半

我們會更自由自在 然後一起為了未來努力

放假時 就像這樣的 relx

這樣子的生活~ 真的只有平凡 幸福 快樂 能形容而已

好滿足的生活~

這... 都虧你

你說~ 你是我交過男友裡面壞習慣最多的吧!!

我實話實說~ ”對” 沒錯~

但卻也是讓我體會到最真實最多戀愛的感覺 平凡幸福的生活

這就是你~ 勝過所有人的原因了...^^”

反正新訓撐過~ 再來你就幾乎週休二日啦!! ^^”

我一樣每個禮拜都看的到你~


我要找屬於我自己的事情做~ 然後等你回來....^^”

回來後~ 就是重新的開始囉!!

YA~ 其實我很開心你即將要當兵了

但是~ 心裡也悶悶的 煩煩的

我想......

即將進軍營的你 也是如此感受吧!!

甚至~ 比我更難受....

^^”

所以~ 最近... 我不介意的!!

至少~ 我們約定的....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




將近一年半的兵役 聚少離多 我一定會陪你走過的

等你~ WATING FOR YOU





倒數 8 天~ O(*-*)O 好快阿~~~~~~~~




P.S 為什麼不能放颱風假... OH MY GOD~ WHY...? 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