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07:00☆ 幸福天空  ★

♬ 〃 倒數 14 天 ☜


7 / 17 22 : 00 再兩個小時 就剩下 14 天


離你 踏上旅程還有 14 天

緊張嗎~ 期待嗎~ 恐懼嗎~

多少都有吧!!

今晚你抱著我~~~ 緊緊的抱著我 告訴我 你真的會捨不得我

現在的我們 比平常更珍惜每一天

因為 那一刻開始 就是我們真正考驗的開始

你坐上專車那一刻 我們有好幾天都見不到面

當初約定好 你當兵不想我 我在家也不想你

我沒答應你 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笑笑的問你~ 你說.... 說歸說 但是並非做得到阿!!

^^” 呵呵~



現在每天都好想你 沒見到你的那一刻 就好思念你

我會不會真的像小八一樣~

想情人想到哭 想到失眠

我想 我肯定會~ ( 我本來就很愛哭了 )



朋友們~ 我要依靠你們了!!

不要覺得我有事才要找你們...

呵呵~ 我沒有喔!!

只是~ 情況不好的我 不想跟任何人連絡... 就是了!!! >~<”

^^”


明明就只是... 當個兵~ 怎麼這樣勒!! >~<”

呵呵!!! 大驚小怪的~ 真沒用阿!! @_@”

我心情也很複雜~

我期待你當兵 期待你退伍 期待你跟我訴說一切軍中的趣事

^^” 我很期待喔!! 呵呵~ 我相信 這個過程一定很好玩卻又辛苦...


我們一起倒數吧~ ^^”

上一篇:♬ 〃 兵單 ☜

下一篇:♬ 〃 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