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35:18☆ 幸福天空  ★

♬ 〃 兵單 ☜


看見你手中拿著兵單的那剎那

心裡 湧出 快樂 不捨 擔心 放心

這種五味雜伔的感覺 是我從來沒有過的

明明才四個月 感情為何如此深厚

我答應過你 要讓你旅程中放心 不再憂心

我會做到的~ 我絕不食言

我答應過你 要陪你走過一切

我一定會從頭陪你到尾的

明明做了幾個月的心理準備

我也以為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了

明明在一起之前就曉得你即將去一個

每個長大男生前都要完成的旅程

但在確定的那一刻 即將展開的那瞬間

心裡還是有著波濤洶湧的怪異感


本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為你祝福 不讓你不捨

看到你手上的文件時 我笑不出來 我卻強忍著淚

看著妳開心的臉龐跟著身邊朋友報喜

我卻裝做若無其事的做著任何事

明知道這是好事~ 是你我一直期待的

但是在你一把 把我拉往你的胸膛時

我忍不住了 西哩嘩啦 眼淚一顆一顆掉

告訴自己 一年兩個月是一個很快的旅程

明年十月等你退伍

回來為你慶祝 & 陪你過我們之間屬於你的第二個生日


我等你

我會在家裡 乖乖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讓你憂心 讓你放心 不讓你在軍中時時刻刻牽掛著我 擔心著我

我會做到的

^^” 你... 相信我嗎~?

為你開心 你終於要去完成了

恭喜你 ~安


我想身邊的人 都很為你開心吧!! ^^

西西~~



收起不捨小孩子氣的不捨

放下那亂七八糟讓你憂心牽掛的心情

我要快快樂樂的送你坐上 前往 你真正長大前必須完成的專車

我一定 會快快樂樂的 笑著 跟你 說 ”good bye”




I wait for you


~@~@~@~@~@~@~@~@~@~@~@~@~@~@~


幸運草,是四葉的酢醬草屬,自古相傳著:

幸運草的葉子第一片代表信仰、第二片代表愛情

、第三片則代表希望...當多出一片葉子時,

這片就代表幸運...


祝你幸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