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3:30:03☆ 幸福天空  ★

♬ 〃 唱歌 v 生活 v 平衡 ☜


下班後~ 回到家...

混了混 大家都好累了~~~~

(身體又不太舒服)

晚上~ 哈尼朋友找網咖...

後來改唱歌~

他們唱歌都很 high

男生真的是不一樣阿!! 呵呵~~~



蝦餅~ 唱歌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他唱歌 會想要讓人很專注的去聽

他也很會帶動氣氛 讓現場整個都很 high

胖豪~ 唱歌也很厲害喔!! ^^”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哈哈!!

小韋~ 唱歌也... 還不錯聽啦!!

小韋 a 妹妹~ 唱歌真的是... 敢唱 且 她的高音 (我都不能這樣...哀~)

哈尼~ 當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所以 有失平常水準...

Q 胖~ 搞笑版的啦!! 真個都很 ”點”

天兵~ 沒禮貌... 半路烙跑... (他整個都很不爽ㄝ!!)

阿承~ 外來者... 沒有啦!! 來了也不唱... 真是的

西瓜~ 別懷疑... 他家是賣西瓜的 想吃西瓜的 可以去跟他買喔!!

他唱歌嘛!! 很平凡~ 不過... 是一個很好的配音者...

至於我嘛~~~ 哈哈.... 純觀賞... ( 不想殘害人家啦!! )


唱了三小時~ 又跑去 ”湯姆熊”

( 每次看到投籃機 整個都失去 ”理智” )

為什麼說失去理智勒!! 因為就會不停的玩~~~

( 出氣很好的方法... 以後心情不好都去好了!! 讚~ )

湯姆熊~ 觀賞到快睡著... 整個都悶到快窒息...

哈哈~ 我們還有遇到 小哥喔!! (& 他的 FRIENDS )


玩了一整天~ 只有兩個字可以代表...

就是~ ” 爽 ” & ” 累 ”

回到家~ 跟哈尼倒頭就是睡.... ( 睡的跟豬一樣 ) 哈...


-+-+-+-+-+-+-+-+-+-+-+-+-+-+-+-+-+-+-+-+-+-+-+-+-+-+-+-+-+-+-+-

雖然跟他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但是有時候真的不太想去...

原因不是因為怕無聊或者~

只是因為...

男生嘛!!

一團出去~ 大家也都沒有女朋友...

想讓他們自己出去玩~

我想~ 其實比較自由吧!!

要講什麼 要玩什麼 要去哪裡

跑山路 玩魔獸 去湯姆熊 喝酒 看妹

都比較~ 輕鬆自在


但是有我在~ 整個氣氛都怪了!!

所以~ 有時候我還是蠻想待在家就好...

給他一點空間自由 跟他兄弟們 玩的盡興

完全不用顧慮到我

但是~ 前一秒鐘是這樣想...

後一秒鐘 腳又不聽話的 沒理智的 跟去


像那天 今天 本都想說~ 你跟你朋友自己去就好...

呵呵!! ^o^

我相信啦~ 就算朋友們一起去........

他也不會怎樣的~ ^^”

說我豁出去也好 說我過度信任也好~

反正... 我就是不怕...

如果噩夢成真~ 只能聽天由命

但是~ 我百分百的相信... 他不會...

會 我也阻止不了 不會 就算去了那個地方 就算女生主動了 他還是不會

我相信他~ ^^”

喵...

跟著他~ 認識好多各式各樣的人

有成熟的 有搞笑的 有白目的 有... 讓我大開眼界

也讓我知道 朋友之間的相處原來也可以這麼簡單

就像今天的談天說地一樣的快樂 輕鬆 自在

=.=.=.=.=.=.=.=.=.=.=.=.=.=.=.=.=.=.=.=.=.=.=.=.=.=.=.=.=.=.=.=

最近被公司 ㄉㄧㄠ

受盡所有委屈 一點尊嚴都沒有

比起 去跟人推銷 比起 做服務生

都還要卑微~

但我會加油的~

天無絕人之路

^^”

最近要選學校了~

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媽咪希望如果是私立叫我讀臺北

但是我又不想住家裡~ 呵呵!!

矛盾...

七月份開始 整個生活都很充實

也許累了一點

但是也不錯啦!!

至少比較少胡思亂想的機會了~



哈尼 也許有時候真的很討人厭 真的很讓人生氣 怨懟

但是~ 他帶給我的幸福 快樂 遠遠比不過他帶給我的生氣 難過

所以~ 每當跟他吵架 或是 他讓我難過的時候

我都會拆一顆快樂糖來吃

心情就會好很多~

四個月了~ 說熱戀期 應該也過了 但是他還是始終如一

我相信他是真心對我 想要談一場 細水長流的感情吧!!

所以~ 我會珍惜 努力 的


我的朋友們 所有關西我的人

不要誤會他喔!! 也不會討厭他 責怪他

因為他~ 真的都沒有變 真的都對我很好

人都有情緒的嘛!! ^^” 我該體諒他的不是嗎~?

我決定了要跟他長久~ 那我要習慣 也要 互相 調整自己對待人的看法

接受他~

也可以互相搓磨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找到ㄧ個很適當的平衡點

對吧!! 謝謝他帶給我的一切~

很多時候有很多摩擦~ 但是... 往往一下子就過了~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吧!!

不爽時 就找個地方發洩一下

發洩完之後

在想想他的好 在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想 在彼此溝通

兩人在一起 最怕裂痕 心結 和 不信任感

我不想 也不會 讓它們出現的

” I believe ”

我不太會表達~ 但是... 我相信他懂

說好多~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我累了~ 想睡了!! 到此囉...^^”



p.s 明天聚會延期囉!! 期待下一次聚會...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