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9:45:39☆ 幸福天空  ★

♬ 〃 慶功宴 v 發病 v 介紹 ☜


圓滿慶功宴~~~

本來不想去...

但是馥雲姐 湘慈姐 淑美姐 都叫我去...


高級餐廳ㄝ!!

一進去~ 挖... 整個都是豪華的感覺

就座後~ 還有服務生幫你全程服務ㄝ!! >~<


今天公司的男生也一直幫我夾菜 切東西

我整個都負責吃就好... *哈哈*

本來都是用果汁敬酒的...

但是~ 後來還是底不過~ 整個都被灌酒...

死沒禮貌的~ (也不想想說我是小女生 ~.~)


哈尼終於來接我了~~~

再不來接我 我整個都掛了

>~<”

呵呵!!!


在半路上 酒精整個都開始揮發

痛苦阿!! >~<”

都弄好後 開始睡覺囉!!


今天早上~ 整個都只有一個字 ”苦”

宿醉 + 發病 = 生不如死ㄚ

今天內耳不平衡發作~ 比暈船宿醉都難過千倍

不知道 公司會怎麼想我吼...!!

死哈尼~ 又說是因為我”喝酒的關西”造成

它馬的 壓根不是這一回事

看我要怎麼半...

要是我又被欺負 或者 被ㄎㄠˊ ㄙㄟˋ 找麻煩

我第一個找他開刀 ( 哼哼~ 沒禮貌!! 被你害死囉!! )


好在下午好很多了

還可以自己走路了~

今天謝謝阿姨 跟 致霖照顧我ㄋㄟ

整個都很不好意思加感動說

o(>///<)o

*~*~*~*~*~*~*~*~*~*~*~*~*~*~*~*~*~*~*~*~*~*~*~*~*~*~*~*~*~*~*~*

公司介紹~

董事長 -- 羅律煌

是一個 面惡心善的人 公事上他可以把你罵的毫不留情

但是私底下 又是一個搞笑幽默的人

董事長夫人 -- 李xx

是一個 很有氣質 休養很好的一個女生

他對人都很好~

只是 他們的背景總是讓人覺得很遙遠般的感覺

總經理 -- 薛總

是一個 心境很年輕的一個人

工作認真 幽默搞笑 完全沒有架勢般的平近好相處

第二董事長 -- 林惠淑

她很有氣質 說話也很好玩

私底下也是一個平近好相處的人

而且整個都很有教養 公主的感覺

^^”

還有好多好多~

馥雲姐 湘慈姐 淑美姐 對我都很好

尤其是馥雲姐 我超愛她的

也是一個 很大剌剌的一個女生 只有一個字形容她 ”讚”

其實他很漂亮的~ ^^”

很高挑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本公司的傳統

開始欺負新人了

最近壓力很大 事情也多到不行

還會被ㄉㄧㄠ

但是 小涼不是草莓 所以我一定撐的過去

當做是一種磨練吧!! ^^”

而且也是有人對我好的阿!!

就像馥雲姐 & 湘慈姐 & 淑美解 & 林小姐

哈哈~


最近不好的近況 就不多說了

總之~ 我一定會撐過去的

誰叫我是 詹小涼

哈哈~
糖果 2006-12-15 21:00:13

偶然間看到你的新聞台,你應該知道你公司過去的背景吧~我過去待過喔!但是後來公司出了些狀況~大家都散了,你提到的人物有幾個都認識喔!很懷念過去那段日子,一起打拼一起流汗流淚~那是一段我生命中很值得回味的一段美好時光,去年有回公司開經歷證明~遇到過去的老戰友~很親切的感覺!!加油喔!好好努力!能在這公司任職是你的福氣!把握當下珍惜所擁有,你能學到的是無止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