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0:58:19☆ 幸福天空  ★

♬ 〃 期待ㄧ場薄荷雨 ☜

我不喜歡這本小說~

因為我不喜歡不完美的結局

但是~ 有真正的完美無缺嗎~?

沒有吧!!

雖然是這樣~ 但老實說...

我還挺喜歡裡面的文章感覺~

因為... 體會很深...

當初的喜怒哀樂 就是放不了手

明知道變調的感情 還是遲遲的不放手

但如今~ 我不後悔當初毅然決然的離開

因為這樣~ 讓我學習到更多 體會到更多 了解到更多

也因為這些過去經歷 讓我更珍惜現在的這份感情


如果薄荷雨 真像文章中所說的

能讓我們忘記所有煩惱

當它下下時 心理是豁然開朗的

代表的是一種即將來臨的幸福 化解一切的不安不悅




傳說中,帶著薄荷清香的雨絲,

象徵著來自天上的祝福,會為人帶來幸福。


當初 固執的不願放手

當初 不甘願的離開

就只為了 習慣有了他的陪伴 有了他的擁抱

卻沒有想過~

那些擁抱 溫暖 陪伴 已不在屬於我

那是一種虛假 是一種不實

在我心痛的 提出分手兩個字的時候

心理感受到的是 孤單 卻也 輕鬆

不過~ 放開了嗎~? 我不知道...

他也許心裡還有很大的份量吧!!

但是~ 我從未想過要回到他的身邊

只因為~ 那是曾經

曾經只能用來回憶品嚐

再去嘗試 就失去了原本那種美麗的回憶 純真的感覺


昨日看到了另ㄧ個以為放不下的人

曾經因為他的ㄧ字ㄧ句

我改變了 我膽怯了 我勇敢了 我放棄了

近來因為他的近況 弄得心理抹上ㄧ曾灰

但在見到面的那ㄧ刻 在聽到訴說的那ㄧ刻

我心裡是出奇的平靜 開心 釋然

^O^ 這就是一種... 解放吧!!


我真的很愛我現在的男朋友

我想~ 我的薄荷雨出現了吧!!

你們呢~? 你們出現了嗎...?


過去的事情 一提再提 連我自己都膩了

^o^ 哈哈~~ 不提不提了....

上一篇:♬ 〃 7/7 ☜

下一篇:♬ 〃 兵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