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10:17☆ 幸福天空  ★

♬ 〃 7/7 ☜


7/7 我考獨招的日子

題目真的~~~~ 有點簡單... ( 不過沒唸書的我... 百分之九十不會上)

因為~ 250 個人考 ( 誰跟我說這次考的人比較少的... 啃~ )

今天真的有夠熱的熱~ 真的超級想罵髒話...


夏天到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 ”夏天” 阿!!

熱到快曬成人乾~

(點點點)

而且~ 我很心浮氣噪呢!!! ( 糟糕 )

整個都很想玩~ 玩到死.... ><”

呵呵~~~


連續兩天的考試~ 連續兩天的休假~

搞的我又懶的去上班了~

不行~ 我要堅持..

為了我的生活 & 機車


一直在想~ 我要不要升學...

沒考上公立的~ 我真的不想念... (本來就不想唸書了!! ~><”)


考完之後~

跑去顧店~

然後回家 QK 了一下~ 就跟哈尼 & 他朋友去往咖廝殺了...

剛剛開始學玩線上遊戲~ 還蠻新鮮的說... ”讚”

但是~ 自己真的笨手笨腳....

搞的~ 玩起來

有點對不起他們~

因為他們要讓我 還要教我

整個都是名副其實的 ” 肥料 ”

就不知道為什麼~ 我樣樣都學不會 學不專精

( 我太混了~ >~<” 埃... )

前途黑暗阿~


下禮拜要去~ 玩水囉!! 錢阿~

超想到處玩~ 但是生活費... 埃~ ><”

真是糟糕阿~ ~.~


最近生活還蠻多采多姿的~

希望~ 我能更快樂囉!! ^^”

但是費用~ 也別這麼貴...


YA~ 希望這個暑假能過的比以往精采.... 押比~



P.S 對不起咩~ 偶不是故意這樣笨的...

我不該跟你們玩的~ 哈哈!!!

耍自閉去~

就是因為這樣~ 我不想碰... 遊戲阿!!!!

哈哈~ 學都學不會...



最近身邊的朋友過的不太如意~

真希望我可以讓他們快樂一點~

我真的很白目 很笨 很少跟筋

我的朋友們 我的哈尼 我的家人 原諒我吧!! >~<

太白目~ 太沒神經~ 造成你們的痛苦阿!!


在這裡~ 磕頭認錯!! ^^”

我有蛇不好的 麻煩糾正我

我有蛇對待不週的 麻煩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所謂的平衡

要告訴我喔!!

甚至可以告訴我你想要我怎樣對待你們

>~<

頭腦不知道是什麼做的~ 埃....


好累...

明天總統府 後天加班 大後天連續五天要上班~

累阿!! >~<” 真是購啦!!


每天行程超級滿...

有假日~ 跟沒假日一樣...

哈哈~


但生活很充實~

開心啦!! ^^”

QK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