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6:28:14☆ 幸福天空  ★

♬ 〃 新發現 、 驚訝 ☜


我真的太不關心朋友了~~~~ ><”

這陣子~ 自己過的水生火熱...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現在~ 穩定了...

自己也在慢慢改變了!!!

我希望有一天~ 他們大家能在接受我!!!


好久沒有聯絡朋友~

今天... 開始連絡大家...

也聽到好多好多消息~ ><”

真的很愧疚~ 我太不關心大家了!!!! >!<

呵呵~~


今天以後~ 我ㄧ定要好好加倍努力過生活...


公司的生活 家庭的生活 趣味的生活 種種的生活

ㄧ定要活的很好很好~ 很棒很棒~

我不會在忽略你們囉!! ^O^


但是~ 你們也要自己聯絡我喔!! 不然~ 我都會覺得你們討厭我~!!

我不敢~ 聯絡你們ㄋㄟ...


其實~ 我也有很多朋友

很多事情可以做~

都是自己不願意去做而已~ 對吧!!? ^O^


不要自以為孤單~ ^^”

因為...

不主動~ 不積極~

這樣子~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p.s 經過牛牛的解說 我很笨... 因為我的留言板也有版主回覆...

呵呵~ ><”

上一篇:♬ 〃 上班 ☜

下一篇:♬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