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10:29☆ 幸福天空  ★

♬ 〃 約定 ☜


今天~

6/30 我們在一起滿 3 個月的日子喔!!

發生好多事情~

你偶然催促我打電話... 所以我打了電話~

就真的很神奇.... 經過了面試...

禮拜一就上班勒!!!

整個過程都是超級奇妙的啦~~~~~~


但是我笨手笨腳的... 頭腦也不靈活...

不知道... 能不能順利的說~

( 希望不要丟臉哩!! )


晚上~ 因為我覺得每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紀念性的

所以~ 我希望你陪在我身邊...

我希望你這天是屬於我的~ 所以才不由然的這麼生氣不滿

總覺得~ 有時候的自己很孤單

時時刻刻都要害怕下一秒鐘我是否還會這樣幸福

也許~ 是種種的因素 跟過去的關西 引起的不信任感和害怕吧!!

再把手練環給你的那一剎那~ 我心裡很難過 很揪心

不知道該怎麼言愈我心理的感覺~

但是~ 你的擁抱跟對我說的話

讓我很感動也放下不少心

沒錯~ 我是因為害怕....

但是 我們今天有一個約定喔!!

對吧~

我們的約定...

我在等你為我戴上戒指 我在等待你買了車買了房子

我希望跟你一起努力我們的未來

我一切都準備完成了~

機車運來了 工作找到了 考試也即將來臨了

只要考試也上了~ 那我真的是全新的開始了

我好希望一切就真的這麼順利~

傑克~ 你幫助我這麼多...

希望你也繼續助我一臂之力吧!!

甘八爹ㄋㄟ~~~~~


下禮拜一就要開始上班囉!!!

拜託~ 助我一臂之力吧!!! ( 臨時抱佛腳 )

呼~~~~


一切雨過天青

我不會在亂想了~

我要當個稱職的員工 稱職貼心的女友 稱職乖巧的女兒孫女

^o^

我愛你們大家~ YA...


我贏過她了~ 真的嗎!?

那我要努力~ 不能輸過她

更不能輸給自己

輸給每次失敗的原因~

^o^

我相信你不會毀了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有勾勾手的....
☏ˍ平凡幸福&#9 2006-07-02 17:13:32

我要改約定的日期了...7/16...
你要不要到再跟我說一下

版主回應
7/16 應該 OK ~ 那天我休假。。。 2006-07-09 09: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