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2:22:39☆ 幸福天空  ★

♬ 〃  一種 回憶 ☜



今天一個好朋友問我~


假如前男友問你 or 曾經你深愛過的人

問你~ "有交男(女)朋友了嗎?"

你會照實回答嗎~?

"應該不會吧"  →  我來說

呵呵~ 大家好像都一樣

不會想把自己有情人了的事情告訴曾經深愛過的人

呵呵~  所以。。。

對於剛問哈尼的問題他的答案

我不應該亂想跟不高興的~

對吧!! ︿︿"




今天晚上跟偉志聊天

聊了很多~~~~

感覺好溫馨

那種熟悉感~ 很久沒有了。。。

我承認...

我一直忘不了他

( 不過現在~  已經不是因為"愛" 而放不下了 )


我也相信

哪天聽到他有女朋友時

我一定會傷心 會難過

他會嗎~?

應該會吧!!!

我在乎他的感覺

所以~ 我一直沒告訴他

但是~~~ 我剛剛在最後告訴他了

他有點~~~ 但是他祝福我...

這樣的感覺有點心酸 但也是一種 放手 的感覺

很輕鬆~




過去美好的回憶

曾經美好的記憶

回想片段中的甜蜜溫馨

記憶起你溫暖的擁抱 溫柔的親吻

過去的種種 甜蜜的 溫暖的 心酸的

甚至吵架 到後來的分手 再次曖昧 最後劃清

種種的回憶 是一段  長長的故事

直到現在 我有了一個愛我 我也愛的男朋友

我還是不想有人去碰觸到那些曾經屬於最深的的愛 和 最後的痛

那段愛情 那段珍貴 我把它收藏在心裡最深處

那只能 有時回味 偶爾想起

不管對你 對我 都一樣吧!!


在與你的對話中 腦袋裡浮出以前和你認識、交心、曖昧、情人、到現在

所有的回憶種種 都在腦海裡出現

心底裡有一種小小的甜美感

謝謝你 這些鼓勵的話

我希望 如果今年回南部有機會見到面時

可以如以前一樣 像個知心朋友

什麼都能講 ^^”


有些傷口記憶不能觸碰

但有些傷口記憶 在經過時間的催化下已經漸漸淡掉

今天想起當初最後你我的談話 才發現

如果當時分手後你沒有再聯絡過我

沒有再有那段曖昧 沒有在最後決定劃清時 你我的談話

我會不會永遠就這樣沒有勇氣再踏入愛情 嘗試的去愛人

假如真的是這樣 我想現在也不會這麼幸福吧!!





呵呵~~~ 整個都很奇妙ㄝ!! ^O^

喵~~~~  每天都會發生一些異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生活~ 真的很奇妙

如果你有用心體會的話。。。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哭... 好愛哭...

心情整個都起伏很大~ ><"




* 你們會不想告訴前男友說,現在我有交男朋友了嗎? *

* 應該是說~ 假如前男友(女友)問你有交往對象了嗎? *

你們會瞞嗎~?

如果會~ 是為什麼呢!?

上一篇:♬ 〃 溫馨 ☜

下一篇:♬ 〃 約定 ☜

小八 2006-06-29 14:39:55

Sorry~~
我又開始文不對題了..
=  =!!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 不想再去想了!!

呵呵~
2006-07-09 09:56:52
小八 2006-06-29 14:38:59

挖~~~
好複雜的感覺...
我都沒有這樣子過。
不過昨晚有個男生跟我說她喜歡我。
不曉得是說好玩的還是認真。
我絕得他應該是別有居心的。
但男生的花言巧語真的會把女生迷的團團轉。
像我昨晚就很沉醉在他的話語裡。
可是今早起床,一切又恢復正常。
好像昨天談的一切只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