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45:40cute 婷

妳在我身邊

我好喜歡妳在我身邊~~

只要有妳在~

我總絕ㄉ好自在~好安心

每當妳要回家時我都會很捨不得

不想妳走~~

我好想妳一值在我身邊~~

BaBy~妳總是要我說出一ㄍ

讓妳絕ㄉ很好ㄉ理由

好讓妳絕ㄉ可以留下來ㄉ理由

但是我總是掰不出來~~

只能緊緊ㄉ抱著妳說

寶貝~~妳不要走好不好~~

我想妳一直培在我身邊~~

哈哈~~

因為妳不在我身邊我都會很不自在

很擔心妳~~有沒有乖乖ㄉ呆在家裡

我答應妳~

如果有一天妳不小心說分手ㄉ時候~~

我會破我ㄉ戒~~

抱著妳說BaBy不要分手好不好~~

我有告訴過妳~~

分手我不會太輕易ㄉ說出口

寶貝~~這些都因為~我很愛妳~~


所以~~寶貝~不要跟我說分手~~

下一篇:心靈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