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52:30cute 婷

我ㄉ專利~~

妳寶貝我ㄉ專利就是

善變外加隨性

沒辦法阿~~~暫時是改不回來ㄉ

哈哈~~"

對阿~~~我好討厭妳

不過說ㄉ討厭妳還不懂ㄇ~~~笨耶~~妳阿

說討厭咩~~~

就是很愛妳~~~~

說非常討厭咩~~~

就是非常愛妳啦!!!

豬頭喔!!!說妳呆還不承認




哈哈~~~妳忘ㄉ我ㄉ個性~脾氣都很怪ㄇ

好ㄉ時候很好很好~~~~壞ㄉ時候下死妳都有!!


呵呵!!!!

對阿~~~我是看過醫生ㄌ啦!!!!

醫生告訴我!!!

恭喜妳阿~~妳還ㄉ毛ㄉ孩子ㄌ!~!

要多多注意自己ㄉ身體喔!!!

不然後有憂鬱ㄉ傾象~~外加有點暴力

哈哈~~~BaBy 妳慘ㄌ~~~

ㄎㄎ~~有點白目~妳一定在笑我ㄅ
笑屁阿~~~


哈哈~~~我是一ㄍ很狂野ㄉ大女人~~

我會把你鎖ㄉ很緊~~哪怕妳有一天被拐走~~


妳阿~~要跟我耍賤招

下輩子ㄅ~~~等妳學會ㄌ賤招怎ㄇ耍~~

在來跟我較量~~~ㄎㄎ


賤招~對我妳耍不起~~~ㄏ哈

因為妳總是對我認輸~~呆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