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8:09:56若璇心

努力處理 加油

 

 

換了粉粉的顏色

最近開始好像很喜歡粉色系的東西

如果不是因為外表還沒有修飾好 我想我應該會一堆粉嫩打扮(哈)

新聞台讓我最不習慣的 應該就是換行都會多一行

因為我不喜歡一句話打太長 會讓我感到有很大的壓力

 

最近事情還是很多 甚至是情況比以前來的更加嚴重

但我滿腦子只想著該怎麼解決   很多事情連著發生..

我只能耐著性子一件一件處理好..

 

有很多重修的課都要買新課本

一本大概都要個500起跳 借的課本也都換版囉

恩..至少3本要吧(驚)

也要到不同的教室上課 要重新去適應很多人

前兩個星期 好不容易面試上了學校研發處的短期就業率調查電訪員

雖然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錢真的很少很少

算了算 大概只有兩千多塊吧

 

但也是錢 是該好好的珍惜

而短期神秘客九月份的量也完成了   大概只有800~1000塊左右吧

我是沒有接到專案負責人的電話 因為只有有問題的地方要修正或重評

才會比較頻繁的接到電話(笑)

 

原本很擔心傳mail詢問 才知道是其他人有問題  所以就忘了連絡我(喜)

第一次試評通過後  大家各拿了5~7家資料

因為一直都很忙 所以到了上星期初才一天跑三家 分兩天跑完

還記得第二天從松山趕到新店學校接電訪的缺 整整遲到了45分

整個下午行程出現了點插曲  下班很塞車 加上路程遙遠

 

回來之後忙做問卷  整個弄完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現在還要忙學校報告 很希望可以做出一個大學代表作阿(推眼鏡)

一個人其實有點吃力 現在腦筋不停的在想 該怎麼去規劃

如果颱風沒太大的話 過兩天就要上台講解3~5分鐘的主題概念

 

有點緊張 因為已經是學姐的身分了

如果程度講的不好 很丟臉呢(躲)

 

依舊很多事情要忙 下半年 國曆還剩兩個多月 農曆還有三個半月

先希望順利度過這段時間吧

看著身邊朋友 陸續都有點成績  可能是工作或愛情

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以前我會覺得是原地踏步

但現在 我會覺得  只是每個人的時間早晚不一樣 而已

曾經遇到的挫折與困難  將會變成未來成功的養分

 

至於愛情阿 呵呵

如果這半年以來  有連續超過5個命理師跟妳說

這個人不適合妳 這個人會劈腿 這個人脾氣不好 這個人在感情上幫不了妳

有的是看名字 有的是卜卦 有的是單看彼此生肖

 

你們  會選擇放棄欣賞這個人

還是繼續欣賞 等待可能的機會或未來呢

 

差369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明明  什麼都還沒有開始阿 哈哈

這段關係 應該是很難開始的 輩分關係始終是個大牆

 

愛情 果然是盲目的

也不算非常了解這個人  為什麼會願意去欣賞呢

因為感覺 還是對方擁有了 妳找很久卻始終沒能在身邊尋到的安全感或大男人?

 

我想 在對方的工作環境裡 會有更多好女孩可以選擇吧

要進去這間台灣前百大公司也不簡單 要有很多證照跟能力

依照條件論 公司裡會有很多還算能匹配的選擇

 

也或許 對方已經有女朋友 或是已經復合了?

 

會戴戒指在無名指上 是不是  一種暗示了呢

雖然也有人是打扮用 但對方不是愛打扮的人

 

好無解的關係與答案

這一切 應該是很難有個開始

並不是沒有信心 而是 除非有奇蹟吧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調整心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