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8:45:52若璇心

回來了

 

 

很久沒有在這發文

有段時間的重心在無名

 

今天 突然很想回來這裡 看看走走

其實 這幾天的心情很低壓

看新聞發現 原來立秋會使人憂鬱或不開心

 

所以 這也是立秋帶來的失落嗎(?)

 

 

或許是磨的時間太久了 這段時間真的很長

現在的自己雖然已經改變很多

不過 應該還是追不回某些東西吧

 

還是很在意三丙的大家過的好不好

但可能是自己不太順利 不太開心

不想把這樣的情緒帶給別人  也因為自尊心 所以很少主動去聯絡

 

總是想著 等到事情都有轉機了 再用燦爛的笑容去找大家

偏偏 考驗似乎還在持續中(苦笑)

 

等到現在的我 已經學會克服某些東西的時候

再回過頭來  突然有種離大家好遠的感覺(??)

 

如果會尷尬 如果不習慣 那就這樣吧

我不喜歡去勉強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

 

繼續把關心放在心裡 就好(笑)

 

昨天 我傳了簡訊問候  也主動敲了msn

但 都讓我感覺好遠好遠了

 

就是..該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笑)

可能是我自己心情不好想太多吧

也可能人家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在忙

 

原來..

我並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樣好吧

強打起精神 就算沒有人幫妳打氣加油

客套話或麻煩 是我最不想要造成的負擔

 

人情冷暖看多了   好像很自然的 就會不知不覺套用在這裡

 

也許 就如同記憶中 有一個人曾跟我說過

 

沒有妳 我會過的更好  為什麼要有妳呢?

 

我也不想變成哪個妳或哪個我

有些事情 不是我可以選擇

 

這陣子 我真實的感覺到 很多東西都離我很遠很遠

我心裡的痛 沒有人可以了解

但我仍咬緊牙根忍了下來

 

記得 第一次去王先生家算紫微  並不相識  也沒有刻意

剛好媽媽同事的小學同學有在研究  就免費幫我看

 

私底下他對我說  我知道妳很辛苦  妳比妳同齡的朋友經歷了很多事情

從妳眼裡 妳的眼神透出不是妳年紀該有的滄桑  但妳也不會去講

當下 我的眼眼微濕  但在不熟的人面前 還是克制住

 

前兩天因緣際會去了家可以算八字的餐廳

完全不認識 也沒聊過 過程中我也沒多說什麼

最後 這位先生對我說  妳比身邊朋友還要早熟  經歷過很多事情 但妳都放心底

但妳這樣 很容易讓人家誤會妳 覺得妳很堅強或沒事

妳的眼睛很滄桑

 

有這麼巧嗎(笑)

兩次過程我都還滿多笑容的

 

有的時候不禁會想

陌生人可以看出 安慰我幾句

身邊的朋友 似乎不會這樣看我 或者 我也已經不存在那個圈圈中

 

其實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如果換個環境 沒有被磨到徹底

說不定我會是個超級驕傲的好勝女

什麼也都不會怕 不會去顧慮

沒有挫折 天不怕 地不怕 也不會懂得去體諒別人吧

 

這樣是好是壞?

我無法得知 要看長遠來說 才知道

 

歷練?滄桑?   我不知道算不算   但我盡力撐到現在

現在的我 很需要朋友的打氣 鼓勵 關心  陪在我身邊 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

但  有人嗎(笑)

 

就如同這篇文章一樣   獨自吧

上一篇:祝福崔真實

下一篇:努力處理 加油

Eve 2009-08-08 03:03:07

沒關係...我也很久沒跟大家連絡...
我也當阿宅好一陣子了....
誰叫我住在隱居深山的地方...哈哈
還好修行得道...搬離東湖換到內湖...
但是還是偏僻阿....講話都有迴音了...ㄎㄎ
你滄桑...沒關係..人家說我老成...
我們一起作伴...先經歷 不見得是壞事
因為我們比人家先學會勇敢!!!加油!!!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要記得有空約出來吃飯囉

我不想要那麼快熟在等
青春 陽光 少女   哈哈
先學會勇敢並不是不好 只是有點難熬(笑)
2009-10-05 18: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