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8:38:48堤莫呼

沉默..............by李驥




想了你一天 見面卻沒有多說一些
那句美麗的誓言 終於沒有讓你聽見

然後我送你走 看你搖手看你轉頭
看你消失在街頭 而我一個人還在逗留

連做夢都有你出現 見了面卻無言
我已經把你放在心頭 卻又輕易的讓你走
==============================================================

昨天的心情,很容易地讓我想起這張97年買的專輯的第一首歌
是的,一百個人也許只有一個人知道這張專輯,但是即使現在聽來,
每一首歌還是感受相當強烈!

每個人都知道活在世上只有一輩子,生命中處處充滿唯一,但是
有些話我們還是選擇不說,選擇沉默;誰又知道,有些事情,竟然可憐
到只能在夢中發生...............


我想結束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