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24:55¥Little∥Book¥

放蕩的生活~

這幾天 除了表姐小如的訂婚外
每天都跑出去...
雖然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但是也沒多開心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心裡話不想講
聽說7.6寶寶&很多人要去"拔殺汪"(白沙灣)
雖然寶寶有找我 但是我媽就是說怎麼樣也不給我去
真的很無奈 聽說軍道生日也是要去拔殺汪
這樣子我就都不能參加了><"
而且又聽說7.15可能會來去唱歌
期待中~~~
但是又再想軍道生日禮物要怎辦 根本沒摳摳><"
回過頭來又想到我生日要怎麼過勒???
真的不知道要怎過~ 只知道那天要返校 真的是ㄙㄟˋ賭爛
生日還要返校 去抽班級 不希望抽到忠班 抽到就要暑假集訓了
這樣暑假就又沒了!

上一篇:這幾天都去醫院...

下一篇:今天我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