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2:20:39Sky

閒聊~

今天



回苗栗老家

比起老家在高雄或屏東的

苗栗已經算很近了

雖然我覺得還是很遠= =

通通都是為了錢阿XD

沒辦法~"~ 最近花太多錢了...= =a

不然以往都是無所謂

不過今年光家裡就收了很多(跟往年比起來)

這就是家裡人多的好處吧= =

雖然還是沒破五位數...

羨慕阿~別人都收五位數的~囧

不過 已經很滿足了

嗯 跟比我少的人比起來 是該滿足了...

嗯 昨天的年夜菜很豐盛

一年也才那麼一次= =...

吃完 嗯

想打麻將 可是沒人想打...

打撲克牌 還是沒人想打...

只好跟我個連線玩新買的遊戲= =

哦~

喝酒 今天喝了不少 其實算少了@@

嗯 月桂冠 今天發現還不錯喝

剛入口 很像水 很甘甜 之後就有酒的勁

13%而已 嗯

嗯? 桂冠? 以前有人這樣叫我= =

火鍋料?

蛋餃?

嗯嗯 我超愛吃桂冠的蛋餃=ˇ=

嗯嗯

  ↓
  ↓
  ↓
 回吧回吧 XD

上一篇:唉~

下一篇:忙碌~

翁伯 2007-02-22 02:05:48

我該說啥麼勒....

怎麼好像沒什麼人在回= =&quot~是因為無言!?
(誰知!?)

既然我都進來看了~那就留一下吧

說真的= =~也不知道該留些什麼= 口 =
(謎:是你不想留吧= =+ 我:ㄎㄣˋ~你討打呀!!)

我唯一能佩服的就是你都會去打網誌~

我呢?~第一.空 第二.不常打 第三.無言

說悽慘嗎= =?~或許吧@@&quot

唉~明天要打球= =&quot~不過最近都遇到下雨天

該說啥呢...好?不好?...阿災QQ..

好啦~我也留言了= =~就這樣

版主回應
嗯嗯
都沒人回= =
好冷清 好難過阿
難道真的那麼沒人緣...= =
2007-02-22 2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