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0:56:33時間睡著了

主題曲

芊芊沒有乳名, 在馬麻肚子裡的時候我們都叫她台妹

所以那時她的主題曲是 "我愛台妹", 以下就是 MC Hot Dog 的 MV 聯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234273&FID=4328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psk8S5jOc

<歌詞在後面>

 現在, 芊芊的英文名字暫定是 Fisher, 日文名字是 Hitomi (瞳)

當然, 我也會幫她找到主題曲,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彩虹樂團的歌 (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瞳の住人[眼中人] "

以下是該曲 MV 聯結 (難怪我喜歡這曲, 團長(作曲者 tetsu 跟我同一天生日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cix4RrH-OY/

 

瞳の住人  [Hitomi no Juunin  眼中人]       L’arc~en~Ciel彩虹樂團

詞 hyde         曲 tetsu

えきれないでも少しの月は流れ 數不清…縱使有些許歲月流逝

いったい君の事をどれくらい分かってるのかな? 我到底瞭解你多少

指先で地辿るようには上手く行かないね 彷彿用指尖搜尋地圖般無法順利抵達

ついているよ不安そうな顔 してるくらい我感覺到妳藏匿起來的不安臉龐

 

急ぎ足の明日へと抵抗するように 彷彿抗拒快步邁向明天般

け回っていても不思議なくらい… 即使四處遊走也讓人感覺不可思議

この胸は君を描くよ 胸膛中描繪著妳

 

見上げれば輝きは色褪せず溢れていた 抬頭抑望 滿溢不褪色的光輝色彩   

どんな時も照らしてるあの

太陽のようになれたなら 化成無論何時都照耀大地的陽光般

 

もう少しだけ君の匂いに

抱かれていたいな 只要有一點屬於妳的味道…就想擁抱

外の空に指輪を引かれ僕は背を向けた 外頭的空氣讓被頸鍊引領的我背向妳

 

白くんだ 溜め息に知らされる季節を 出白霧氣息讓人知曉的季節

繰り返しらがらふと思うのさ… 週而復始便會不經意的想起…

なぜ僕はここに居るんだろう? 為何我會在此?

 

そばにいてずっと君のぇ笑顔を見つめていたい想要一直待在妳身旁凝視妳的笑容

移り行く瞬間をその瞳に住んっでいたい 想讓瞬息萬變的瞬間住在那對眼睛裡

どこまでもやかな色彩に彩られた無論到何處都有讓人心情安穩的色彩點綴

一つの風景の中寄り添うように

時を止めて欲しい永遠に  猶如一幅風情畫般的 想要時間停止流轉化做永恆

 

そなにいてずっときみの笑顔を見つめていたい想要一直待在妳身旁凝視妳的笑容

移り行く瞬間をその瞳に住んでいたい 想讓瞬息萬變的瞬間住在那對眼睛裡

いつの日か鮮やかな季節へと連れ出せたら終有一天會引領我們前往美麗的季節

雪のゆうに空にさく花のもとへ

花のもとへ 到如白雪般在晴空下綻放的花朵旁…到花朵旁

 

[我愛台妹]


<這種節奏你悶應要動一下才對阿~YA~HA~OH>

我的阿妹妹 快來跟我跳A GO GO GO~~

我知道你看到是我 妳不會說 NO~~

我不是油頭YA教授! 我的Honeys都叫我熱狗For show!

女孩~~就喜歡妳台台~~ 等等去家裡轟趴要不要來?

只怕妳掛的太快 明天要去廟裡收驚拜拜!

Go high! We can kiss the sky!人生海海

我們不會Just stand one night!one night in 墾丁~~

我留下許多精~~ 妳是我的!可口可樂幫我解渴!

看我穿著知道我玩饒舌~~~

不用說我壞話!因為我有性功能 如果是你肚子大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


我不愛中國小姐~~我愛台妹萬萬歲~~~

妳的檳榔兩粒要一百好貴~~有沒有含稅(睡)~~~

如果能夠和妳共枕眠 更多更多的奶粉錢~~~

我願意為妳貢獻 我不是愛現~~~

請妳噴上一點點銷魂的香水~~~

換上你最性感的高跟鞋~~~人群之中妳最亮眼~~

台妹來了!我是否和妳一拍即合~~

跟我去很多的不良場合~~

大家看到我都對我喊 YES!Sir~~

因為我是公認最屌的 Raper~~

台妹們~~麻煩和我拍拖~~

我不是凱子!可是付錢我也不會囉嗦!純情是什麼?

我不懂~~我的想法很邪惡!張震嶽他懂~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


為了妳!我可能要投資一家檳榔攤~~

為了妳!家裡可能要有鋼管~~~

為了妳!我要常常下去台南~~~

為了妳!流氓會來找我麻煩~~~

對於帶著一點豐胸圍的女生~~我的腎上腺素毫不考慮亮起紅燈!

畢竟妳也不是天使~~我也不是聖人!時尚的野獸~~

那就請妳對我受夠!

妳是馬戲團訓練有素的 Animail~~ 所有男模、女模!你在屌什麼~~

我就不信妳現在還有處女膜!都是凱子戳~~

喜歡台妹說話的口音~~ 有時後夾帶幾句古怪三字精!

愛神的箭!你要射向哪裡?張震獄、Free 9、熱狗 這裡~~~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X2)


YO AV8D~~把手放中空甩!叫你什麼都不用管~~~(X4)

我要你感受!這個節奏!身體跟著擺動!

這是Free 9、張震獄、熱狗 OH~~

要你跟著我們怒吼 OH~~

一切都是假像!不是你們想像!

 

Hitomi no Juunin 瞳の住人

Kazoe kire nai demo sukoshi no saigetsu wa nagare

Ittai kimi no koto wo dore kurai wakatteru no kana

Yubisaki de chizu tadoru youni wa umaku ikanai ne

Kizuite iru yo fuansou na kao kakushidaeru kurai



Isoki ashi no ashita a eto teikousuru you ni

Kake mawatte temo

Fushigi na kurai kono mune wa kimi wo egaku yo



Miagereba kagayaki wa iro asezu

Afurete ita

Donna toki mo terashidaeru ano taiyou no you ni natta nara



Mou sukoshi dake kimi no nioi ni dakarete itai na

Soto no kuuki ni kubiwa wo hikare boku wa se wo muketa

Shiroku ni jinda tameiki ni shirasareru toki wo kurikaeshi nagara

Futo omou no sa

Naze boku wa koko ni irun darou



Soba ni ite zutto kimi no egao wo mitsumeteitai

Utsuri yuku shunkan wa sono hitomi ni sundeitai

Dokomademo odayaka na shikisai ni irodorareta

Hitotsu no fuukeiga no naka

Yorisou you ni toki wo tomete hoshii eien ni



Soba ni ite zutto kimi no egao wo mitsumeteitai

Utsuri yuku shunkan wa sono hitomi ni sundeitai

Itsu no hi ka azayaka na kisetsu eto tsuredasetara

Yuki no you ni sora ni saku hana no moto e

Hana no moto e

上一篇:上廣告!!!

下一篇:不要輕忽孩子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