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0:15:23時間睡著了

攝影路之麻豆先決

<<封面故事>>
原來, 我也可以拍出像DM一般的照片, 這張照片加兩行字應該可以廣告尿布, 奶粉等等... 有興趣的廠商快來找我們芊芊吧!

↑這張照片是近期最滿意的照片, 可惜的就是有些切頭 & 白平衡的問題, 可是芊爸一方面懶得修圖, 也不喜歡修圖
現在芊芊很習慣(甚至有點喜歡)這鏡頭的大眼睛, 還會不時發出 "吱" "喀喳" 的聲音引起她的注意, 所以比較容易掌握她天真無邪的眼神 & 表情

↑時常在整理照片才去回想, 當時怎麼會拍這照片
原來, 照相有時也像結婚, 先有一股衝動, 才有機會有好的成果

↑比較少放芊芊在馬麻懷裡的照片, 因為一般馬麻也會入鏡, 馬麻總嫌把拔把她拍醜了...
芊芊趴在馬麻懷裡透著那股安全感, 我有拍出來嗎

↑某個星期日, 帶芊芊去吃喜酒, 她配合度很高, 大部分的時間都願意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小車車上

↑不過坐久了總會不耐, 加上現場的音樂及嘈雜聲, 還是會想要人抱抱

↑加上陌生的環境, 還是會哭啦, 我很少拍芊芊哭, 不是不拍, 而是假哭的話來不及拿相機就停了, 真要哭等我拍完她就會哭很久不願意停... 幸好這次很順利的抓到這表情

↑搞定之後就準備睡覺了... 可惜了這一套安妮公主裝, 在天氣冷的情況下只能包著看不到~ 沒關係, 可愛也不是一兩天的事嘛 ;)
(我們芊芊可以預約生日禮物是大倫的斗蓬 or 安妮公主的套裝嗎?)

↑很喜歡芊芊這樣看我的表情, 仿佛在跟我說 "來陪我玩嘛"

新相機一玩也近5個月, 就如同芊芊的成長一樣, 漸漸體會到人像攝影還是 "麻豆先決", 當然, 也感謝這顆定焦鏡, 證明自己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上一篇:家有"芊"金

下一篇:誰像我?

YUFEN 2008-12-03 15:41:53

芊妹很cute呢~~^_^

未來的三子媽 2008-12-03 01:29:39

看到我已不當涼亭媽了~
有沒有嚇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