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22:00立野 藍

▫◆°第一夜〃歡迎光臨?!† ♠

▫◆°吸血鬼的大門†〃♠ ▫◆°第一夜〃歡迎光臨?!† ♠




街燈有一盞沒一盞的閃爍著

在一處高級的住宅區裡藏著一個祕密 

你想知道是什麼祕密嗎?!

就要從好好好久以前說起了









不清楚是多久以前的這裡,只知道那時這邊並不是一個住宅區,而是一個極為詭異的地方

每位進出這裡的人都會披著一件大斗篷,而且只在晚上行動

白天陽光是無法透過這裡的,永遠與黑暗為舞

曾經有人來過這邊想一探究竟,可是卻從此一去不回

被人發現時已經是一具乾屍了,就直接倒在出口處

脖子上有2個深深的齒印

根據除魔者的說法

那是吸血鬼的痕跡

當然也有一些人並不相信吸血鬼的存在

而他們的下場就是化成一具具乾扁的屍體

事件又過了好幾百年

人類的科技不停的進步著,相同的他們也是...

這裡看似和平實際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現在這裡的外觀依舊是帶著濃濃的神秘感

入口處有一個高架的鐵門

上面佈滿著鮮紅的薔薇和荊棘

是大片的黑 

門的最兩側的頂端出有著長像分不出是什麼的獸

眼睛鑲著鑽,一隻是紅色的寶石一隻則是淺綠色的

在夜裡閃著陰冷的光芒

門的裡面是一座,城堡

看起來沒有古堡的破舊反而有種時尚的現代感 

天空上蝙蝠正盤旋著

一輪明用高掛

為這群吸血鬼的故事打開序幕

.................

這棟劇說住著吸血鬼的城堡裡
 
在地下室有著13間房間 

其中的12間都住著不同的吸血鬼

至於.....第13間嘛~~

就是他們的祕密囉!!

先來介紹這裡的吸血鬼們

第一間房間住的是一位有著金色捲髮藍色眼珠的美女───愛莉絲丁,長的極為性感最大的嗜好是....吸引男人

最愛的東西也是男人,只懂男人,其餘的....全都不懂

第二間房間住的是當家大人───艾德華,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像是吸血鬼,白色是他最喜歡的顏色

有著一頭銀髮,這可不代表他是銀髮族,基本上吸血鬼外表都是挺年輕的,俊美無比,一抹笑就足以閃光所有人的視線,男女老少都崇拜他,愛他
 
第三間房間住的是───貝爾...他是個怪異的吸血鬼,怪到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只知道無厘頭是他的作風

第四間房間是浪人───凱約瑟....最終極的奧意是流浪,所以在古堡裡看不到他是正常的,明明有著高貴的血統和迷人的外表,卻老是愛亂穿衣服

總是把自己搞的像剛從垃圾堆裡爬出來一樣 

第五間房間是所有吸血鬼的惡夢───羅文科拿,喜歡做一大堆根本沒用處的實驗,在把那些成果

在其他吸血鬼的身上做試驗,搞到每一位吸血鬼見他就閃

第六間房間是───蜜兒....綁著1隻馬尾,和一個超大的蝴蝶結,是個單細胞生物,手最常拿著一隻棒棒糖

第七間房間是───安洛....淺褐色的柔軟髮絲和宛如大海班深遂的藍眼,作風是紳士派的,看起來溫文無害,但這一切全都是假象

第八間房間是───千里...是負責家族生計的人,戴著一副半框眼鏡一看就是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極為可靠

第九間房間則是一位完全不紅的不暢銷作家───糖糖...喜歡寫作,例如屍體的烹飪方法,電腦是她的生命,電腦在人在電腦亡人亡

是她的口頭禪  

第十間房間是───諾薇雅...黑中挑染著紅色的微短頭髮和總是閃著光芒的淺紫雙瞳,討厭陽光,只要沒事就會想睡...,稍微暴力一點

第十一間的是───米西....愛哭為本性,膽小是她的特徵,酷愛粉紅色

第十二間房間是───伊絲奈....和愛莉絲丁是姐妹,比起只會勾男人其餘什麼都不會的姐姐能幹多了...

第十三間房間依然是個秘密.......

........................

一陣陰冷的空氣正傳出

「嘿嘿~~!」詭異的笑聲在著幽暗的夜裡響起...

一抹碧綠色的人影顯得有點鬼祟

深綠的瞳孔如今是閃著陰紅的血光....

:「你以為你逃的出我的手掌心嗎!?」

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深

指甲的尖銳貫穿一個柔軟的物體

是紅色,手立極沾滿了紅

空氣著還散發著一股甜氣

:「哈哈~~真是香甜吶!!」

突然一陣重擊往貝爾的後腦砸去

貝爾一轉頭,滿肚子的怒意在看到兇手後全都化成煙散去

因為對方的殺氣更重

艾德華看著貝爾滿身是紅的情況怒意更深

貝爾笑容已經僵硬

艾德華握緊拳

一聲怒吼自他的喉嚨深處爆烈出來

:「貝爾!你著樣還配成為吸血鬼的後代嗎!?把你手中的東西給我放下」

貝爾看著艾德華臉上的青筋

在看自己手上的東西

深綠的瞳孔閃著淚光

貝爾將手中糊成一片的紅色往垃圾桶的地方扔

艾德華這才點點頭滿意的離開,還不忘拋給貝爾一個警告般的眼神

貝爾看著倒在垃圾桶裡的那一沱紅色

終於忍不住了

:「哇~~天啊!!為什麼當家要如此殘忍的拆散我們呢~哇~~~~唔~~我的番茄呀~~~!!我才吃一口而已,你就離我遠去了!」

廚房的門縫裡閃著紫光,推開門看著正抱著垃圾桶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人有點傻眼

:「你....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貝爾紅腫的雙眼看著諾薇雅:「妳不懂...番茄對我而言...對我而言......」

語氣哽咽著

諾薇雅打開冰箱拿出一瓶東西喝著

:「問題是....我們可是吸血鬼耶,又不是吸番茄鬼呀....你這樣也難怪當家會看不下去」

貝爾吸了吸鼻子指著諾薇雅手上正在喝的東西:「也沒有吸血鬼是愛喝巧克力牛奶的」

嘟起嘴,看起來一臉的委屈

諾薇雅嘆口氣,拍拍貝爾還在抖個不停的肩無奈.....還是無奈啊!

:「你.....太蠢了」

說完諾薇雅把空瓶子丟進垃圾桶裡就走了

貝爾只覺得大家都是冷酷的,連一點關心都不給....

只好繼續..........

:「哇~~我的番茄呀~~~~~~~~~~~~~!!!」

.................

愛莉絲丁撥著她那美麗耀眼的金色捲髮

坐在梳裝臺前正努力的用睫毛膏拼命的把自己的睫毛刷的又長又翹的

對於自己的外貌她相當在意

〝叩──── 叩〞

細細而溫柔的聲音自門後傳出:「姐...該上來吃晚餐囉」

愛莉絲丁刷完最後一筆,在鏡前端看了好一會才終於滿意的點頭:「完美」

門外的伊絲奈見愛莉絲丁都沒回答,按照慣例的...她一定又在實施她的美麗哲學
 
伊絲奈只好再度出聲:「姐,該上去用餐了」

愛莉絲丁抹上口紅在把身上那件露背裝整理好才開門

看著伊絲奈發毛的金髮再度的搖頭嘆氣

伊絲奈開始覺得全身發麻

愛莉絲丁執起伊絲奈的髮絲

:「我說伊絲奈呀,妳難道不知道金髮是需要隨時保持著水份和光澤的嗎?妳看看.....我是怎麼教妳的」

伊絲奈扯起笑:「姐,妳穿的那麼性感是要出去嗎?」

愛莉絲丁撥著頭髮,玫瑰的香氣傳出,一雙媚眼正閃著紅光

笑容很嫵媚:「我要出去狩獵了!」

伊絲奈暸解的笑著:「姐姐真是壞呢~」

愛莉絲丁:「新鮮的血比較吸引我,我會替大家帶一點回來的」

話一說完愛莉絲丁就被一群蝙蝠包圍住然後消失

米西看見伊絲奈站在愛莉絲丁的門口發呆,便走過去

伊絲奈察覺到米西的接近,便回過頭:「米西?怎麼還不上去用餐?」

米西:「我正要去...妳咧?」

伊絲奈:「我來叫姐姐上樓的,不過她又出去外面狩獵」

米西點點頭:「我也好久沒喝到新鮮的血了.....」

伊絲奈笑著:「姐說會替大家帶點回來

...........

巷子裡迷漫著鮮血的味道

在安靜的巷子裡只聽見微弱的呼叫聲 

夜裡依舊閃著光芒的金髮飄著

愛莉絲丁拿起手帕擦拭著自己滿是鮮紅的嘴

:「謝謝你啦,笨蛋!」

接著輕輕一個彈指,原本倒在地下身體變的乾扁的屍體已經腐爛變成一團泥

鮮血的味道也被玫瑰的香氣覆蓋過去

愛莉絲丁搖晃著手中裝滿鮮血的瓶子,笑容更深了許多

愛莉絲丁:「現在回去不知道能不能趕上他們飯後甜點的時間呢....」

..............

諾薇雅抱著方型的枕頭,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螢幕不斷的閃著

神色有點迷茫

難著電視機裡的人類正在表演一些奇怪的特技

諾薇雅看著看著頭一斜,直接靠向也在一旁看著電視的千里

千里看著電視手上的筆也一直動著:「這個月好像有點超支了」

諾薇雅勉強的張開眼:「千里....我的巧克力牛奶沒了....」

千里一手拓住下巴想著:「要省一點,當家這個月的薪水長老還沒發呢,冰箱還有人血要不要先喝?」

諾薇雅嘆口氣:「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牛奶....不然果汁的也行」

千里笑著:「別鬧了,我們是吸血鬼...當然是要喝鮮血啦,我們當中只有妳不喜歡」

諾薇雅:「又不只是我貝爾也是啊...而且還被當家狠狠罵了一頓,他當時的表情超好笑的」

安洛笑著,低沉且顯得溫文的嗓音傳入他們的耳中

安洛:「別在一直戲弄貝爾了,還有妳在睡..等等被當家看到他又要唸了」

千里看著牆上的時鐘:「已經很晚了也該睡了,不要忘了明天是我們的重大日子」

聽到此話諾薇雅原本散亂的神智才集中些:「你不說我都忘了」

安洛:「放心,明天我會叫妳起來的」

...............

一隻隻不同顏色的細長管子不斷著冒著煙

羅文科拿身上罩著黑色的斗篷

:「就快完成了」

陰暗且不斷冒著濃濃煙霧的房裡笑聲響起

房間閃著很多不同顏色的光和火花

還有飄著斷斷續續的細語

.............

糖糖正努力的敲著鍵盤

拿起一杯鮮紅的飲料一口喝下:「喝完鮮血感覺精神全都甦醒了」

一旁的蜜兒舔著棒棒糖

好奇的看著糖糖

蜜兒:「妳是在寫什麼?」

糖糖:「我沒空和妳說那麼多,我要忙」 

蜜兒看著糖糖專注的樣子也沒在說什麼

將漫畫的最後幾頁翻完後就要走了

蜜兒:「糖糖,明天是二年一度的聚會要記得喔!」 

糖糖:「好啦!又不是想讓當家跺成生魚片吃,我是不會忘記的」

................. 

明天是吸血鬼們的重大節日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艾德華看著窗外的月亮

如此想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