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23:35:5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想法投射

常常在和別人的對話之中

擔心很多想法都是自己設想的

所以常常詢問,你有其他的想法嗎?如果有想法要說喔

然後也常提醒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會和自己想得一樣

最近碰到一件讓自己覺得有點過不去的事情

雖然寫日記的此刻,心情好像已經平復

已經過得去了

先說說一個我覺得常受到我幫助的朋友吧

每個人賺錢都是為了生活,我可以理解

我買東西也不是個很愛殺價的人

但這次,你賣給我的東西,是我也有在幫大家買的

我當然知道成本價是多少錢,甚至,你也直接告訴我你的進貨價

還詢問我這樣你定價的金額要怎樣制定才會合理

然後?我跟你買,你用高出進貨價的那麼多賣我?

拜託~我都知道成本、然後你自己都來跟我說了

250元的東西,你賣我360?

重點你跟我借錢我也沒收你利息

你想要做生意,我無償幫你找廠商、分析

然後你半夜為了家庭問題心情煩悶,我還聽你訴苦

我實在...傻眼

你多賺了這錢,也不會變多有錢

但我感受也太差了吧

我還想來想去,想到你可能想說對每個客人都一樣

不想要有甚麼特殊待遇跟價格

或是你只是...沒有特別注意

但,我只能說

你真的會因為這樣,讓我對妳以後的態度改觀了...

上一篇:4/1

下一篇:假資訊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