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23:56:2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親愛的你們生日快樂

今年突然發現,你們已經上了六年級

這幾年的變化越來越大

不論是我的、還是你們的

每次看到你們,我都是小心翼翼

有關你們爸媽的事,我不知道你們懂得多少

但總能看到一些你們貼心的部份

我一向是反對寵溺小孩的

但對你們不一樣

我希望你們能盡量開開心心

彌補你們平時的壓抑

也許你們不覺得,也許你們覺得這就是人生的日常

沒錯

人生就是很多事情無法事事如意

也正因為是這樣,我希望你們能夠在我這邊的時候

盡量享受開心的生活

你們爸媽應該慶幸有你們

是你們帶給他們許多的幫助

不論未來你們會遇到什麼挫折

記得跟我說

我一定會盡力給你們最大的幫助



上一篇:感概

下一篇:沒發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