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01:18:2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滿好的

忙完一波的工作之後

偶爾,覺得這樣滿好的

就真的覺得滿奇怪的

為啥以前一直覺得錢不夠用

但現在都很夠用

我不是一直在做和以前一樣的事情嗎?

突然會想到前幾年,一度要從公司離開的時候

有外面的公司來挖角,會覺得...自己可以領更多的薪水

然後真的公司加薪了,但還是不夠

我也沒買什麼奢侈品,以前甚至還沒有買玩具

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是因為我花了更多時間在工作上嗎?

應該有,但我自己覺得比例上並沒有太多

還是碰到的客戶層級不一樣了?

不過除了蔡叔的花兒廣告之外,好像也沒啥不一樣

有多一些新客戶,但也沒說多有錢...啊...

好吧~就是記錄一下廢物生活的我

年底還有好多錢要花喔

但我怎麼感覺很不擔心的樣子

是我能力變好了

還是其實一直都沒變,只是賺錢能力被看見了?

最近也有在想要買一些新東西啦

啊不是~才剛剛說年底要花大錢ㄟ

先不要好了

幹我到底在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