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23:53:4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感概

感概一下最近身邊所發生的事情

你還在埋怨枕邊人的種種行為

說著你都是為了孩子好

我已經不想給你多的建議

不就是因為你的劈腿讓這一切一團糟

可能我那些給你的幫助不對

說的話你也沒辦法聽進去

只能希望你後面找到自己的一條路

我耐心不夠,已經對你失望

 

還有最近介紹給朋友的工作

可能不是對方所期望的

我以為給的是幫助

但對方其實接受的太勉強

心情受了影響

還是,別幫?

即使有這樣想過

我知道我大概還是很難改變自己的雞婆

做多做少而已

保持自己盡量 

心情愉快

上一篇:專心

下一篇:親愛的你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