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00:48:5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手術檯

這兩天酸性體質大爆發
鼻酸不停
然後就眼淚停不住
眼睛也超痠

當時幫忙做工作簽時
弄了一堆的假上海旅遊行程
真的去了一趟上海
走了一遍那時研究的景點

凱西問我什麼感覺
無法形容吧
不知道什麼感覺驅使自己這樣做
但因爲沒有其他的方式去確定
到底怎麼做是好是壞
所以我還是做了
然後看看自己會不會更不一樣
也許更好、也許更壞

我最後還是沒有勇氣
好好的、看著你的臉與你對話
輕描淡寫的談論著
你過得很好、對未來很多想法
你有著更多新的計劃、方向
我面對這種話題、語氣
是我預料中的其中一種可能之一

有點像是被麻醉手術的感覺
能看到自己被一刀一刀解剖著
有點刺痛但知道實際上更痛
不過最後這個手術還是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