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00:46:2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道聽塗說

是不是對這種折磨自己的方式已經變成習慣

每一次剛覺得好了一些

就又去嘗試一些新的挑戰

然後再跌回去一點

混亂的訊息一直流過我的四周

我不想去證實那些說我的是是非非

我知道證明我的好或是不好

都不再有什麼意義

沒什麼好比較誰比較愛你

這些標準都只存在兩個人之間

也許還是有點擔心

最近喬的新聞不知道有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應付

但我想喬爸也有自己的想法

他有他獨門的智慧

聽說了你的香港音樂會

我想你是真的更好了

可能因為新男友的地利之便

或是經濟條件更好

可以讓你更勇敢地做你想要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

我也有能力去保護自己想要的一切

面對這些風風雨雨

也能再去面對那些有關你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