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04: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停停停

泰山隨口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居然滴下來了兩滴

嚇死我自己...

連看心理醫生的時候

大多也只是用發抖的嘴唇與血紅的眼睛去面對而已

誰也希望回到過去

如果真的時間寶石能夠拿到的話(笑)

我說我就真的羨慕你可以把事情單純化

可能都是用熱情去驅動的對棒球的動力

我真的本來就是個被動的人

別人找我,我都不見得能出現

我更不會想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

也許你說不去問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不過去攪亂對方的生活更不好

我知道那不會讓自己更好過

手裡敲打著鍵盤~寫著腳本

不知不覺又是天亮了

今天又想了一次有關離開的事情

如果最後就這樣再也沒有交集

心裡是不是有點遺憾

還是這份感情太薄弱

所以才不值得自己被挽留

想想當初自己還希望能夠有機會

直到完全被丟下的自己

發抖的身體、混亂的思緒

連話都講不太清楚

靠著心理治療一點一點的恢復

我還以為我是可以那種分手後可以平淡做回朋友的人

在夢裡出現的未接來電

醒來的時候還以為真實發生

然後一次一次,慢慢深呼吸

停在

那個已經被封鎖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