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00:05:5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再重開機一下

回來桃園也有兩個星期了....吧?

一直都沒有太注意時間

回來之後也過了一些適應期

雖然又開始分不清白天還是晚上

也算是打起精神整理一下東西

接連兩個朋友打來

也是該接一下電話了

雖然他們都會問:你還好嗎?

但其實最後要問的都不是這個問題

啊...其中一位仁兄還有一個行李箱跟一些雜物寄放在我家

自己先傳訊息給我,我秒回之後...

又隔了一天才回我訊息

還是一樣的帥氣個性~都沒再管別人的

那就看緣分吧~

其實我也沒有做好能夠見面的準備

不過已經能接電話

算不算一個好的開始?

我還是忍住不去特別問什麼消息

有一天你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

雖然先前已經聽說了對方過的滿不錯的

可能自己真的能力不好

分開了之後對方反而能夠更提升吧

那...我呢?是不是就這樣被自己打敗了



五月底之前應該都不能亂跑了

桃園也是有很多東西要收尾

那天上完診療課後,繼續留在V姐那邊打混

看到別人的收費單

才知道...他真的心理治療只收我6折的錢

真是跪地感恩

還好她叫我五月可以少去一點

不然我還真的是窮到吃土再吃土

好像可以了解芯儀之前說的

即使不想要一個人,但其實就算有人在的時候

其實就跟一個人沒有兩樣

所以還是先讓自己一個人就好

最終,她還是飛去瑞士

又要飛去韓國

遠距離真的滿辛苦的

我大概也很不適合...所以之後??

近距離好像也沒有好一點,最後都受傷慘重

好困難喔人生

亂七八糟的工作室,也該好好整理一下了吧

電腦也該重新開機~人也一樣

今天的願望很簡單

不想要做惡夢的醒來就好

上一篇:哭鬧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