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01:38:3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謝謝店長

今天收到店長打來的電話

親切的問候,一如往常的嘻笑

你說你不認識現在的我

即使是一樣的語氣,一樣的不正經

聽你說著以前的我

以前工作的態度

做人處事的樂觀

你一邊說我一邊回憶

我以前到底是什麼樣子

生活的沒有什麼壓力

雖然也很想要有錢

但其實沒有什麼大的物質慾望

就算做著一小時只有75元的工作

也是努力認真的要做好

不服輸~要做得比別人更好

可是轉眼之間

已經過了十幾年了

我也不是當時的我了

你說善良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我不太確定

我不太確定是我本來就是善良的嗎?

還是我認為的善良是善良嗎?

即使你不跟我談起

為什麼...我還是...想起了那些不應該想起的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還需要找到方向

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是...

放棄現在自己想要的東西




上一篇:重病

下一篇:選後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