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08:12:1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最接近也最遙遠的朋友

朋友
很久不見。不知道你好點了嗎?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也過了好一陣子
很多事情正在發生,很多事情已經改變
我知道你很痛苦
你一直為他做了很多事情
我和身邊的人一直也都看在眼裡
所以會有這種反應是正常的
雖然你一直嘴上不說
但我知道你也承受了很多壓力
所以走到這個結局會覺得不甘心,放不下
都是可以理解的
我真的不是個會安慰別人的人
即使你們沒有這個關卡
我也不覺得你們能夠走到最後
他想要的很多,甚至更多
就算現在不會,未來也是遠超乎你的想像


用理性來看
很殘酷
有能力的人,才有選擇的權利
而她做了選擇

用感性來看
她衝動的行為
也證明她多愛對方
幾天的時間也贏夠你幾年的努力

記得一定要用力去愛你第二個愛的人
因爲如果你夠愛第一個
心中是不會出現第二個人的
所以...他選擇愛了第二個人

我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不然你也不會一直躲著我們
我也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
之前也得到你許多幫助
也許你心中一定覺得我是站在他那邊的
或是你也覺得,感情的事外人無法說什麼
你不透漏自己的想法
我也只能單方面聽她說你們的問題
當然我知道,這種方式很殘酷
對你真的很不公平
但是你這樣折磨自己
他也不會改變,不是嗎

也許你希望一個好好的道別
或是一個徹底的見面道歉
但如果你最後仍然不能原諒
那這件事情還會有意義嗎?
如果你心中知道不能改變,已經放下
是不是就不需要這樣的道歉了
或是你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交代呢?

我或是其他人,真的很關心
也很擔心你的狀況
之前想給你些空間,等你好一點
但似乎沒有更好
所以我只想表達,不是我不關心
可是你不告訴我你是怎麼想的
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樣你才會好過一點
可能你會很想見他一面
但你可能會發現他已經不是你認識的他
他有很多轉變
可能是當初沒告訴你的
或是透過了另外一個人,她才變了

我真的知道感情的事情無法多說什麼
但我想要你知道,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如果你願意說,我很願意聽
就算你不想說,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大家還是能維持友情
你是個很好的人,一定沒問題的
會有更好的未來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