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6 19:02:1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過年

過年假期來了

雖然我已經放假很久

早就知道這個假期會特別難熬

依然需要裝著冷靜的臉

淺淺的說明,深深的痛苦著

姐姐想要關心一下,想拉我單獨聊聊

我刻意走到客廳,大家都在,我就能逼自己撐著

心理壓力太大的內分泌失調,讓我臉上整個爛掉

我好難過

而你們還說著,我好像已經恢復正常

我好想要好好道別

道別這一切

別人早就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差...

做的這麼不好

是我極限的盡力了嗎?我已經有做好最多的努力了嗎

為什麼我在這些夢裡都找不到答案

為什麼...




上一篇:止不住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