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8:04: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還想要什麼?

只是想要剪個頭髮
遲遲找不到髮廊
找到了,裡面一堆年紀長的阿姨
看來今天是沒有設計師了
我好像只是沒有心認真解決
可以去遠一點,或是多花一點錢
打包與整理也是龜速的進行著
可是總是被現實逼著跑
真的有心
就可以像你一樣,不用多考慮
遇到困難就克服吧
拿著咖啡的手抖個不停
客戶還以為我中風
講不到一小時突然就好想睡覺
只好匆匆回家
看來很難接到這個案子了
這個故事裡面,最後誰到底好好的了
傷了你的人,還希望你勇敢地活著
那個一分為二的靈魂,此刻剛好另一個人不在身邊
所以才被自由的放出來

看了那些激動文字

說我消極的留在原地是我的選擇

忍不住傳了訊息...才發現整個被封鎖

我沒封鎖,還反先被封鎖?

你傳了訊息說抱歉,一時衝動才寫了那些文字

我沒辦法好好平靜了...

你就做你想要的樣子,也不考慮我的感受

你不就已經得到你想要的愛情了

我失去了

為什麼還要傷害之後

還持續摧毀我,然後再說是為我好

你的無以回報,是因為沒有心了,也不會想多做什麼了...




上一篇:眼淚結冰

下一篇:親愛的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