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03:36:4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積非成是

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不知道原因的人,要我改善、去挽回
知道原因的人,不知道有哪些⋯
但大概⋯也不敢多說些什麼吧

身邊突然很多朋友訴說著一樣的問題
原來有沒有婚姻關係根本不是重點
是不是第三者的介入大家習以為常
於是當大家都這麼做的時候
這件事情就不再是錯的
成為了一種沒有對錯的選擇

甚至聽著劈腿的道理
我以為是我自己有問題了

追尋一個「最愛」的瞬間有什麼不對?
人總是希望更好
競爭是殘忍的、現實的
就像你拍廣告提案一樣
都是一種競爭不是嗎?

我並不是不能回嘴爭辯
只是覺得不用多說
我們道德的尺規不同
而且我成為失敗者的當下
你說我酸葡萄心理,我無力反駁

對,適者生存
我此刻不適合
朋友說我不要自甘墮落
我真的也不知誰才是墮落

繼續打包著
總是看到許多回憶
都收進了箱子
回憶都在心底
但至少不用一直被提醒
為什麼眼淚又一直流了
再給我一點力量好嗎
我這快廢的心與身體

倒數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