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7:55:2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現實的常態

聽了一些故事
是不是我真的觀念錯了
好像劈腿已經不是不好的
追求更好的
只是聽從自己心中的聲音
一點錯也沒有

從一個我認爲的好好先生口中說出
聽到你講這樣
我實在太驚訝
甚至你說,說不一定老婆也有劈腿
只是你不知道,沒被抓到
你怎麼可以的這樣扣罪名?
或是用其他你不滿意的事情
合理化你的行爲

你說這是現實
殘酷的人生
你說我付出的這些,不也只是換來背叛
從前那些還學不到教訓嗎
現在不也是付出了感情、時間、金錢
甚至跟家人爭取認同而吵架
最後只換了劈腿
一句對不起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啞口無言
感情真的是如此薄弱
人真的是只能對自己負責
如果幸運,可以找到也和你一樣的人
再幸運一點,這觀念不會輕易改變
只是我總是沒那麼幸運

我想起幾年前
在反覆被傷透之後
在身上刻下了永久的印記
忍痛刪除了所有,全都放手
以為我不會再想起⋯
背叛如此簡單
把這些負擔都丟給別人承擔

我掛上電話
為你老婆不值
為我自己再流一次眼淚⋯




上一篇:反射動作

下一篇:斷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