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7:49:5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平凡不過的日常






重新找出那個時間點

第三者出現的時候

把我們之間的對話重新看了一遍

看了一遍又一遍

恨自己一點警覺都沒有

一般的對話

一般的講著工作與生活

甚至還有互相關心

提醒我吃水果

謝謝我幫你考慮行程的安排

我還開玩笑說娟姐問我怎麼沒來

說你要訂位,我還笑說換人了

沒想到⋯是真的

就是這一天⋯

如果我能再敏銳一點...你說你跟帥哥吃晚餐

我能多問兩句,而不是開玩笑帶過

如果你對我感到厭煩...可以多給我兩句暗示

好讓我能再多點努力

我真的一定會用盡所有方法

但...我就這樣錯過了

又把自己再次撕裂




看到JS要辦音樂會

把他們的歌拿出來聽了聽

但好像不太適合

傷心的人,總是對歌詞有好多投射

不斷刺激哪些回憶

反覆讓自己失控

直到習慣了痛

上一篇:給別人的笑容

下一篇:追求與知足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