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0:10:3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一夜的等待

如果還在等待

是不是自己還沒看開

自己也要承擔失望

這句晚點打給你,是我給我自己的測試

測試我自己的確沒有決心

只是想看看我會不會等而已



趙葳打電話來

說玫如的爸爸過世

我說我最近比較走不開

也大概的說了過程

她講著這幾年看著我們相處

覺得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瞬間把我拉到過去回憶

從一開始分享一些工作上的事

到協助處理公司問題

後來借錢

然後換公司,開始處理影片

演唱會跟杰睿的問題同時爆發

然後終於開始準備新公司

研究稅法跟找資源

然後我也離職,一起跟著跑工作

趙葳說看著我付出好多,當時覺得不可思議

我流淚沒辦法說話

的確中間也被某些人不看好

但堅持到現在也讓他們都閉嘴

我是不是也不願意承認自己失敗

覺得自己丟了臉、被那些批評說中

感覺痛苦還沒有走到最顛峰

看不到盡頭






上一篇:你還好嗎?

下一篇:失去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