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23:08:1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你還好嗎?

開始有一些人問起

大哥與弟弟們簡單的關心一下

覺得這樣的距離是最好

比起會聽到一些安慰、或是叫我檢討自己

我很難說出真正的原因

拒絕關心

因為大家都想問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這個問題我也沒有答案

但我知道回憶那些過程對我來說很痛苦

有人說你快點買機票去

我想起你也叫我去上海

去了之後呢?

昨天一度大爆發之後

今天好像相對冷靜一點

可以難過、可以哭

可以生氣、但不要憤怒

偶然間看到了小S在節目上說:

年輕時太衝動,分手時講了很多傷害對方的話,現在很後悔

讓我想起以前分手時,我也說過許多傷害的話

甚至傷害了自己的可怕舉動

即便是自己提的分手,都是如此

昨天講了一些話,讓我回想到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有關劈腿的心理狀態

那是一種放任、也是一種自由

單純的追求自己此刻的想法

往往在開心之後,才會想起被傷害的人的痛苦

可是像吸毒一樣沒辦法

會喜歡這種感覺,越是被阻止,越是想要

可是我回想起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現在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知道任性可以,但盡量不要傷害別人




愛情的模樣是很美好的

現實畢竟是殘酷的

面對對方的彌補溫柔欣然接受

面對對方的殘忍傷害冷靜淡然




上一篇:再忍耐一下就好

下一篇:一夜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