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17:58:2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再忍耐一下就好




想著要自己忍耐一天
既然你正在香港放假
別吵鬧了,只是多增加了自己令人討厭的地方
忍不住覺得難過
面對自己一次一次流淚
此刻的你是在做什麼呢
開心面對新的生活
過你喜歡的日子
沒了我之後,是這麼開心
既然拿不掉那些胡思亂
就一直讓自己睡去
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忍耐
學著從一數到十
學著自己跟自己講話
一樣把心情記錄下來
今天同學說迫不及待等你回台灣聽你唱歌
我說我們有些小狀況
以後我應該不會去ez5了
但還是要支持喔,歌手很需要鼓勵與熱情
我打開了和你的對話視窗,看著。
想說的話,沒有勇氣發出去
就這樣反反覆覆
你繼續往前走
我失去了我的路
失戀,似乎都是這樣
半夜又睡不著
吃藥吃到頭痛了
突然看到了朋友的IG
說著他與過世的未婚妻一年多來的心情
我又哭了
純粹的愛情多美好
我和他一樣
一個人
留在這個只有回憶的房子
好殘忍⋯

上一篇:讓你飛吧

下一篇:你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