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01:10:4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成人展學習(笑)




紀錄一下這天
看來每天要寫日記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就好像你可以想到幾個運鏡的效果一樣
或是幾句台詞
但沒辦法完整串聯出整部影片
今天某朋友跟我說
怎麼辦,前女友又傳簡訊,想要給彼此一個機會好嗎
我真的真心想要幫你回答
你在跟另外一個建設公司老闆XX的時候怎麼不會這樣想
啊...對不起我有點激動
可能是因為身邊有太多這樣的例子吧
不是說人不會變,也許有一天他會變得不一樣
但寧可不是從你身上來發現吧
信任這種東西,一但破了
真的是不會回去了...
如果有真的能夠回到之前,那一定是有一方需要加倍的欺騙自己
喔...催眠也是可以
-------------------------




今天去了人生第一次成人展
謝謝主持人的招待
讓我沒有買票就進去
還直接去後台
真心的說一下內心的感覺
嗯...好害羞眼睛不敢亂看
但我看SG跟粉絲們的互動都好大方
不愧是展場老手的生態
今天主要去看主持人
主持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應付非常多的突發情況
而且狀況百百種,應付之後還要處理得宜
今天就有一位粉絲突然的親了女優一下
後面的工作人員就整個被罵翻
可是那麼近距離的情況下,工作人員也沒辦法反應吧
被罵可能就是為了給日本主辦那邊看了
我有時候也不知道
我這樣在旁邊看著看著能學些什麼
但我總覺得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
總是要自己多努力做些事情

上一篇:奔跑吧人生

下一篇:大師兄電影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