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03:33:2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跨年的日記(補)

在前往台東的火車上
來寫一下難得公開的日記好了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一年過去了
今年又有許多人生的大轉折
最重要的首推~我親愛的弟弟結婚了



雖然知道有一天這件事情一定會發生
但想一想還是覺得蠻不可思議
我還記得在高中同學俊男的婚禮上
他哥哥淚流滿面的祝福
我一直以為我也會類似這樣子
還好一切就在非常忙碌
沒有時間感動的情況下⋯就這樣過去了
睡醒的時候想把這些感動寫下來
馬上被緊接而來的工作塞到爆炸





講到工作,最令我難過的
我離開了苦心栽培我五年的公司
時間來得剛好,讓我有時間好好作點事情
除了弟弟婚禮,還有最親愛的姐姐
還有桃園童年時期
萬眾寵愛集於一身的表妹
都在今年,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也走向了另一個階段
離開了公司的保護傘
試著想要撐起自己的小天地
我一直都說,我沒有當老闆的命
我只想要好好的當個幫老闆賺錢的人
這算不算另類的被虐狂?
不過最終,我還是找到了我的方式
就是找更多的老闆來虐待我

陸續有許許多多的案子進來
不管是影片,網站,平面設計,公關活動
即使我因爲時間的關係沒辦法處理的
也都介紹了好的廠商朋友去處理
以前像是打游擊戰一般的幫忙做音樂
今年也正式的協助段旭明大俠做了專輯
感恩大俠讓我在專輯上印了我的名字
先買10張給爸媽驕傲一下好了
💟 博客來 https://ppt.cc/fihkCx
(這樣的置入會太明顯嗎?)



也謝謝好多朋友們、貴人們給我的幫助
即使我一直嘴上吃你們豆腐
但你們知道的,我一定加倍奉還
真的很開心今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不管是圈內的還是圈外的
不管是衣櫃內的還是衣櫃外的
未來也請多多照顧

創業初期總是很理想派
希望這股熱血不會被現實環境所抹滅
雖然現在忙到連公司名字都還沒想
會不會真的就叫路可萬事通⋯
叫李逍遙好像也是不錯⋯

前面可能要撐一陣子
因為沒什麼太多存款
家人與朋友都很貼心的請我吃飯
我每次回台北都好像媳婦回娘家偷菜
或是來我家煮完飯之後順便幫我洗碗
省了我不少做家事的時間

2018年沒有想許願望
只要努力做就對了
因為我的人生至理名言就是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要找一張這篇日記的代表照片真的有點難
就用一張我今天最常傳給大家的圖片來代表吧





上一篇:九年一見

下一篇:劫出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