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6:45:0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不捨的離職







終於提離職了
心中的惶恐大於難過
難過就像一場分手,但因為是我選擇的
惶恐是生活中的壓力
還是要用正能量去面對
不走出去,怎麼知道好壞
雖然對自己的實力不是很有自信
但應該可以撐過去吧~
不就是一直認知自己的優點是那種趕鴨子上架後,就會把事盡量做好的人
先來反省一些自己的缺點
可能因為做這工作久了
自己以為自己夠格了,開始有一些堅持,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些堅持是好的還是壞的
不想讓別人輕易的改動自己的作品,是因為知道自己做的東西是好的
還是,我不信任那個想改動我作品的人,覺得對方專業度不夠
「自己的專業度還可以再提升」是我知道我永遠都要繼續努力的
不管是製片、攝影還是導演
-----------------------------
因為過於小心,所以我總是窮緊張的人
但面對客戶的時候需要自信,有時候常不自覺把服務說的滿、說的漂亮
我也自認自己不管怎麼都會努力做到
可是有時候也許客戶或是公司給的條件不允許這麼做的
「太想要做好做滿,還抓不到平衡」就盡量讓自己決定了某個平衡點,就堅持下去吧
------------------------------
還記得在公司期間裡面,想要做的那些事,還有老闆呼出的那些口號
我曾經一直努力想要達成
想幫自己賺錢,也想為公司多做些什麼
高度還不夠,可能看的也不夠廣
「對自己的承諾沒有做到而難過」
------------------------------
再來說說公司的優點吧
其實做久了,公司真的有給出比較大的權限
真的臨時被抓去開會,講一聲就可以了,老闆不會想要追著你看看有沒有偷懶
只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然後小公司的好處,就是真的什麼都可以學一點
過去的資料滿完整的,可以多看看,雖然比較近期的比較有參考價值
同事的感情也不算很糟
大概是上間公司的氣氛太糟了吧
別人也不會不願意教你
因為教會你之後,你也可以幫忙,懂的更多
還有一些小福利
銀行轉帳那些東西也是滿方便的,不用手續費
好市多卡是公司願意也一起辦給你的,用的是企業制度
之前還有員工餐,公司幫你補貼30元
雖然不景氣,很多福利可能現在都沒有了
以桃園來看,他還是不失為一間好公司
就像分手一樣
心情還是很難過的
但是要怎麼走下面的路
要趕緊想清楚

上一篇:給三年後的孫總

下一篇:現在,就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