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22:26:2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前線殺敵

今天才跟同事說
這幾個月來,每天上班都很掙扎
如果FB會有想刪除卻不敢刪的好友
未來IG也有不想加卻被迫加的好友
所以,我還是沒有玩IG
但現在還是滿多人兩個平台都有的
而且很多人都說,IG會比較私人,不想給太多人知道
我覺得滿不能理解的,人都是會變得
從感情好,到變淡,或是因為環境不同,感情也不同的改變
此刻加入的好友,未來呢?還會是好友嗎?
好吧~我知道是我又想太多了,所以總之~我沒有玩IG
倒是我旁邊的同事就因為在IG上一直爆氣
就默默地應該有被別的資深同事關心到
所以老闆就好心也約談關心一下~
真的笑翻我
倒是因為這樣
哀ˋ哀ˋ我又手賤去做了小偵探
年紀大了,真的很多事都會想不起來
或是不願意再想起來了
我真的很意外...我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不論是小三、小四、還是小五...小九十七
(笑)




但最近上班真的每天都在...
自我安慰、安慰別人
前幾天看到了兩年前的會議紀錄
當時也是企畫們不滿的情緒到達一個頂點
裡面第一句就是提到「企畫作了百分之八十的事情」請問其他人在做什麼?
當時主管的解釋:企劃是「參與」百分之八十,期待我們能夠更精進,然後能夠獨立執行案子
兩年後再來看
這些問題都沒有解決,美其名的學習,其實就是在沒有人帶領的情況下
丟給你們自己解決
當時的公司,業務端變成只有司機跟接線生的功能
現在的公司,連司機跟接線生我們都要做了
因為大家都跑去當獅子去了
(笑)
今天要去跟客戶開腳本會議,上周就約好的,主管也臨時不參加
「反正價格都談好了,導演後面也可以處理」
喔~原來是這樣
(翻桌)
真的是已經被磨到了,但我還是會把該做的做好
當我面對「這腳本一開始就有問題」、「我覺得這樣安排很怪」、「那你覺得該怎麼辦」
這種馬後炮或是沒責任感的回答
我就笑笑的吧
把自己的路走好,把方向看好
當我在熬夜絞盡腦汁
你們大口吃肉喝紅酒
雖然這日記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但也是呈現公開狀態
但是,因為是內心真實的想法
所以要好好記錄(另類IG的意思嗎?)

上一篇:好好呼吸

下一篇:單純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