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7:24:5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好好呼吸

我一定要快速記憶一下此刻的感覺
在辦公室裡
有一點沒辦法呼吸到空氣
是不是在提醒我要好好運動???




------------------------
最近很流行的話題就是勒索病毒了
台灣真的是重災區啊
除了台南古天樂小民~有中招之外
我們家李董也中了...
這個病毒開始傳播的時候是星期五
過了一個膽戰心驚的週末
深怕我們公司也會中招,對廣告公司來說可是非常可怕的
跟拍片完之後告訴你記憶卡壞掉是一樣的可怕
(好吧!!!其實對每種行業來說都很可怕吧)
還好後來公司是沒有中毒
這不是第一次我面對這種病毒
之前公司的NAS也中過
但是最後也沒有解決,應該說也是找電腦公司來解決
而且最後被綁架的檔案,也就是只能直接刪掉
這次去幫李董看電腦,其實最後也只能從網路上查資料,然後最後只能重灌電腦
突然
突然
突然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跟不上時代了
以前自己還覺得自己對電腦資訊算得上比別人懂的多一些
現在也只能靠著網路查一些相關資訊
最後好像也沒辦法解決什麼問題
現在小朋友都在玩IG
我好像一直也很抗拒
小朋友在賣一種東西叫做軟軟...那是什麼???哈~我也不了
好像回不去了@_@
----------------------------
後來又反省一下自己
是不是已經懶的去接收新資訊了呢?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前線殺敵